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80平另类简约灰色调中性家 另一种整洁现代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8:47:30

这是一套格局已过时的老式公房改造的80后小夫妻的婚房,房龄10年,面积在80平米左右。整个空间被重新划分了格局,由原本的两室一厅变成现在的一室两厅,简约中性的装修风格时尚而自然。

先是门厅往客厅看过去的角度。

这是客厅的沙发和茶几。

客厅另一边的角落做了餐厅。

差不多的角度,可以看到餐桌的位置。

另一款桌布,条纹的。

从大门口拍的,吧台左边与墙接口的地方凹进去的原来是一个卧室的门,现在改了。厨房太小,橱柜中的吊柜就放在里面了。

这张能看到书房的整体样子。

背靠书房墙面,往外看的角度,大家自动忽略垃圾桶吧!右边是客厅的入口,左边是厨房门,前方是门厅+干区,地方小,却是交通要道。

本来“老公房”的两个卧室+一个暗厅。我们把暗厅做了个地台,做书房。

干区向书房看过去,镜子里面照到了厨房一角。

把老的厕所一分为二, 干区贴洞石,还有装饰镜。洗衣机上面放了一盆草。

干区特写。

湿区,用的玻化砖,懒得仔细收拾,很容易脏,还是建议大家用釉面砖。

厨房空间很小。

卧室。

卧室贴地的床,跟榻榻米差不多,带床头柜,上面铺上乳胶床垫。

衣帽间不大,不过很能装。

阳台小凳子,基本没用过。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