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装修不用如此纠结 看80后业主推崇的样板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3:37:28

很多新装修的业主都痛苦的咆哮,装修真是个让人纠结的事情,快乐并痛着。往往想法很多却不知道如何表现成具体的东西,到最后甚至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家居风格是什么。其实装修并没有那么让人纠结,快来看看80后业主推崇的装修样板间吧,参考一下别人是怎么装修的。

对于小户型来说,收纳是件很重要的事情,要把多余的东西巧妙的藏起来,屋子才会显得宽敞。

房间东西不用多,只要够用就好,地上铺块小地毯,坐在上面晒太阳,沐浴阳光。

现在的餐厅,墙上的框子空了一年多,不知道该放什么

橙色的沙发换新装了~~~LG对白色情有独钟,我可小心了,就怕把它们弄脏了~~

我养的长春藤,在搁板上得意洋洋地生长着~~~

阳台改作洗衣房~~阳光太好了~~洗衣机的外壳都晒黄了~~

我们的卧室~~~最近对条纹很感冒哇~~~

我的床头~~近一点~~~我的PP~~

LG的床头,墙上贴的黄纸是他大梦之前灵感一现的涂鸦~~

~最后,隆重推出的是厨房~~

我最喜欢的家务就是涮洗锅碗,所以厨房每天都是这么干净~~~

面积上不能做文章,那就在体积上做文章,寻求向高向上发展的空间。

家具的选择也大有讲究,不要太繁复,简单最好。

多选择玻璃和镂空,让房间整个看起来通透敞亮。

还是强调小户型装修首要原则--简约,太复杂势必显得杂乱

在颜色的选择上,清新淡雅的暖色调很适合现在的年轻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