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80后小夫妻时尚简约装修全纪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01:52:12

网友感言:从开始装修接触团购网只有一个月时间,让我终于懂得了如今年轻人一族的装修之道,那就是:材料团购,电器团购,装修公司,还是团购。有团购,一切都能搞定了,一个月时间里,给了我相当大的帮助。

拆旧后的主卧,连同打通的阳台,相当的宽阔。

拆旧后的卫生间,啥都没留下,空荡荡的。

这是从客厅里看已经和客厅打通的小卧室,现在将成为一个采光超好,面积适中的餐厅,发挥其最大功能,同时也看见了未来餐厅和厨房之间宽1米6的门洞,说实话,敲这两堵墙的时候我担心的晚上都没睡着,由于这两堵墙在我的设计里面具有重要意义,我担心一是敲墙的安全性,会不会四周墙壁产生裂缝,二是担心周围邻居提出异议导致物业干涉,幸好现在一切顺利。

水电已经进忙了好几天了,进入收尾阶段,老房子排水电毕竟不像毛胚房那么简单,加上我地板还不拿掉,旁边切割都切了好久,所以进度一直不快。

品牌店铺:熊猫电线   意缆可电线

电路线进入收关阶段,各路电线全部汇聚起来了。

主卧和阳台的墙修整完毕。

卫生间的瓷砖就漂亮多了,一分价钱一分货嘛。

品牌店铺:兴辉陶瓷   斯米克瓷砖

抽水马桶上的花砖。

品牌店铺:威尔斯瓷砖  马可波罗瓷砖

从卧室看地台,橱柜和双人电脑台全貌。橱柜从原来的拉门改成了移门,还没装,地台从抽屉改成了拉门,也没装,地台下面没有木挡,全储物品,长的席子之类的放进去完全没问题。双人电脑台外角改了圆形,美观安全,的侧面也改成了金属杆支撑,暂时要等到地板铺好后才能装,先用木条子撑撑。

品牌店铺:声达板材  兔宝宝板材

富佰得吊顶装好了,先来卫生间。送了9片花片,老婆挑的绿色花纹,正好和墙砖和地砖绿色的配套。中间是圆灯,感觉比方的漂亮。在淋浴房上面装的是5合1碳纤维的热暖。

品牌店铺:富佰得集成吊顶   友邦集成吊顶

客厅和餐厅的吊顶已经批好一层了,好看多了。

客厅里的灯,晚上拍的,由于技术不佳,只能凑合着看看,实际效果比这个要强好多好多滴。灯罩外面的玻璃纸还没撕掉。

品牌店铺:雷士照明  正品灯饰

看师傅开始铺之后才明白,是有拼法的。两快地板的差距是30厘米,这样拼出来的才最好看。

品牌店铺:中超地板   莱茵地板

稍微打扫了一边,卧室就干净了,地板亮到能照人,然后把一些厨电全部堆放进来。

品牌店铺:圣象地板   汇丽地板 

罗卡的师傅来安装台盆柜了,效果相当不错。台盆柜宽60厘米,迷你吧,还是实木的。

品牌店铺:罗卡浴室柜  TOTO卫浴  安华卫浴

颜色相当简洁,黑白搭配,并且款式小巧,正好适合我家3.8平并不大的卫生间,超级喜欢那个碗型的台盆和高脚龙头真是绝配。

品牌店铺:东脉浴室柜   箭牌卫浴   科勒卫浴

地台后衣柜的移门,木艺的。

品牌店铺:格瑞特移门衣柜   达芬奇移门衣柜

卫生间的移门,中国结风。

品牌店铺:德莱雅移门  欧歌移门

我选择的是美琦丽880/延米的套餐,送米箱和调味篮,一付汽撑和一扇玻璃开门。选择的门板是UV烤漆板,珠光绿。

品牌店铺:美琦丽橱柜   小郡主橱柜

链接:关镇铨极力打造网友地中海田园风格新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