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超级有爱!深圳小夫妻72平旧房改造绿意田园混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7:43:22

今年以来,一闲来无事就会找中介去看房,当然一直以为只是看看而已,没想到最后,还真的实现了在深圳买房的梦想......这绝对是大大的梦想!!

我们整个客厅包括厨房均以蓝白为主色调,务求要营造出一种简约且温馨的田园风格,把窗帘整成了拼接形式。这是刚入住时的效果,摆设比较单一,还没有把花花草草添进去呢。

电视背景墙,清新整洁。

最爱的沙发、照片墙。

鉴于我俩都是爱茶之人,迫不及待地去买了个茶盘回来,汉唐的绿檀木,还准备好好养两只茶宠,我挑了可爱的兔子,S选了小脚丫,上面有只蜘蛛,老板说那是知足(蜘足)的意思。

这就是每天最爱待的一个角落啦,田园沙发,分别淘自丽江及ikea的羊皮垫子,连我的田园小板凳也刚好入镜了哈~重点要说一下这照片墙,这相框的组合、灯光打在照片墙的角度都是精心调整过的哦

这是沙发这边的细节,我从来都有收集东西的习惯,碰到小模型我总是没法控制自己的购买欲,淘的可爱的火车,哈哈。

疯狂喜欢上了这猫,没咬牙买下来。

咱们看看细节吧。前阵子在我家附近某楼盘的某户人家里淘了些田园摆设,且看这隔板上的小娃娃,这家里一旦配上了绿色,简直令人止不住地心旷神怡呀。

考虑到风水问题,我在客厅与饭厅之间加了个间厅柜,虽然价格不菲,但是木有办法啦,哈哈~既是鞋柜也是很好的展示柜哦,还可以稍微分隔一下客厅跟饭厅。

蓝白相间的厨房很是温馨。

我坚持厨房要做个窗帘。家里就做了这种卷帘,感觉也挺方便的,唯一担心的就是订做时看到的图片会跟实物有色差。于是我选了款颜色稍微少些的款式,像不像小鱼们在海里游哇。

挂件都是ikea买的,这万恶的ikea,老贵了,奉劝大家以后要清醒地对待ikea所谓每年仅有一次的大减价,哈哈。ikea的家具我不敢恭维,可是小东西还是不错的,就是有点小贵。厨房家电基本都是西门子的。

厨房家电跟挂件都到位啦啦啦!我会经常做饭的!忽略我的洗衣机好吧,当初真的是临时放的哈哈。

考虑到每年都要换挂历,感觉挺麻烦的,刚好淘到了一款可以按需要调整的挂历,买起,哈哈,虽说有点地中海风格了,虽说后来还发现另一款田园风的挂历,不过买下的这款质量也挺不错的。

镜头一转到餐厅来啦,我迫不及待要跟大家介绍一下我大爱的餐桌,纯实木水曲柳的餐桌一桌四椅我以2k多的价格果断买下,盼星星盼月亮才盼来元旦的特价,我又有点小鸡冻了,哈哈,已经为它们穿上粉蓝的

在网上淘的换鞋凳,挺好使的,每次换鞋就不怕弄脏其他地方啦,还有个坐的地方,小篮子小抽屉还可以放袜子、居家拖鞋,哈哈,便利!

厕所的挂件也是后期自己买,由S装上去的。

吧台灯也选了蓝色的灯罩,透出的光线还有依稀的蓝色哈,从吧台向客厅方向望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