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80后打造的蜜月阁楼屋 精致乖巧的有爱混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2:07:30

80后小夫妻打造蜜月阁楼Mini复式。屋主自述:书房,这是很早以前拍的,现在的桌子和上面的隔板已经全被塞满了,简单又实用。

我回家就喜欢钻到书房里上网,这里的利用率极高,暂时还没有把所有的书籍带过来,所以看上去有些空荡荡的。

小书房里可以看到三楼的半窗,早上的阳光一直可以照到三楼呢!

卧室内部,坐在地台和床头柜之间的躺椅上拍的,我们家的墙面漆基本上就是这个颜色,晚上拍的都有点色差,这个颜色就很正了。请忽略我们尚未铺的床。

网上淘来的小柜子,储物空间大,真的很价廉物美呀!

大地台阳光最好,这个地台贯穿我们的主卧和小书房。

给我们的大衣柜一个特写。

主卧没拍多少,这张是大婚前一天拍的,刚铺好的婚床,我不爱红色,所以就这样了。

沐浴区,直接装了个浴帘一拉了事,而且我们的沐浴区比较特别,只要保持原来地面的高度就自动有了落差,这样挡水都省了。

从湿区看干区是这个样子的。

通往三楼的楼梯,小摆设增添几分温馨气息。

楼梯仰视的样子,我们的小窝比较特别,面积不大,还加了一个三层的小阁楼。

可以看到一楼通往二楼的楼梯,其实我们的一楼很小,就只有一个厨房和一个餐厅。现在知道为什么要叫迷你小复式了吧!

在二楼客厅抬头看三楼小阁楼,我们的阁楼分为里外两间,一间用作我的画室,里面就是休息室啦!以后有朋友来了也可以放个榻榻米睡觉。

用小灯开启二楼的钥匙,走上来就是一个很小的客厅,它链接主卧和书房还有迷你储藏室的走道,还链接卫生间的干区和北面的小露台,当然,还有最最重要的三楼小阁楼。下图落地窗后面就是我们北面的露台啦!

透过这个大露台,另一边就是能通向小书房的半个阳台,我就是站在半个阳台这里拍的这张照片。

简约精致的厨房,没装窗帘时候的样子。

一楼的厨房,井然有序,充分利用空间。

楼梯间的小壁灯,散发着暖暖的温馨光芒。

楼梯上来就能看到的小壁龛,精致有爱。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