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玻璃浴室旋转房门 简洁明快的85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6:22:31

装修的简约一定要从务实出发,切忌盲目跟风而不考虑其他的因素。简约的背后也体现一种现代“消费观”。即注重生活品位、注重健康时尚、注重合理节约科学消费。以简洁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对空间环境那种感性的、本能的和理性的需求,这是当今国际社会流行的设计风格——简洁明快的简约主义。

这套案例选择了大地色系的装修基调,大量的采用木质本来的色彩,给人环保、健康却不失时尚之感。


宅家家居旗舰店

客厅宽大开阔,横竖分明的线条让空间具有艺术感。


书香门地美学地板

设计理念也体现在墙面、栏杆、窗棂和家具等装饰上。


百莎祺实木家具

线条有的柔美雅致,有的遒劲而富于节奏感。


三雄·极光

整个立体形式都与有条不紊的、有节奏的曲线融为一体。


维克托利松木实木家具

书房用一扇可移动、旋转的敞开式设计的门,门上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的木格更有设计感。

房门的可旋转性,满足了私密和开放两种不同的需求。


一统实木家具

注意室内外沟通,竭力给室内装饰艺术引入新意。

在餐厅看书房门的结构。

卧室,光线明亮,舒适自然。


吉斯床垫

大量使用铁制构件,将玻璃、瓷砖等新工艺,以及铁艺制品、陶艺制品等综合运用于室内。


美哉家居饰品馆

完美的细节,营造出时尚前卫的感觉。


奥普厨卫吊顶

浴室全玻璃式设计,简约不等于简单,它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经过创新得出的设计和思路的延展。


卡诺尔瓷砖

开放式厨房。


蒙娜丽莎瓷砖

料理台让厨房空间更具有规划。


福佑橱柜

另一侧还可以用来做简易餐桌。

沟通各部分的走廊要简洁明亮,看似不突出的位置,却起着让整个空间和谐统一的实用性。


秉远装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