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简单就是幸福 楷妈晒142平温馨三居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5:55:57

08年和老公结了婚,当时经济条件不是很好,买的房子,家具也是凑合着来的。结婚的时候老公答应过我一定要让我们过上好的日子,经过了两年的努力,现在买了车子和这套142平米房子。第一次进来的时候,不到两岁的儿子高兴坏了,说出了一句话,把我们都惊呆了“好漂亮,好开心哦” 。

儿子看到后,直说我家是块蛋糕,呵呵~~ 太有才了

一统实木家具

窗帘颜色和沙发坐垫的颜色超配吧。

看到了这个富有创意的电视墙的壁灯吗?这是老公的建议,超有feel,感觉电视前面放了块玻璃,又像是电视前面有一层薄薄的水帘。夏季时,十分有凉意~~~旁边的两个灯,又感觉像火炬,这真是“水火相容”哦。

弗莱纳功能沙发

沙发后面太空,显得很单调,所以就放了个储物柜。儿子的玩具,老公爱的红酒,我们的全家福,都在里面乖乖地呆着。

换个角度再来一次。

箭牌卫浴

客厅的干区。

餐厅,儿子捣乱。

丽星床垫/软床

这是我们主卧的大床,特意选了有生机的壁纸,花儿径直地向上发展,寓意老公和儿子的身体能够快快好起来。在亲家买的大床、床垫和两个床头柜,是最满意的,老公有高血压,一直都失眠。但是自从睡在这张床上,就没有再失眠过。还有就是床头是真皮的,手感很好,烤漆部分也做得相当的好,还有就是床底高很好打扫,下面的灰全都能弄干净!

床头柜包装严实,打开后就是成品,没有任何的异味,可以说这是我家里最实惠最值得我炫耀的了,我用了最低的价格买了最好的家具,太满意了!给床头柜来张特写!

福佑移门衣柜

这是我们白白的衣柜,简直就是一个强大的收纳盒,里面可以放很多了东西。书桌与衣柜合二为一,上面还放了我们的照片,看见了吗?

主卫的高档产品,工作辛苦了一天后,来个按摩浴,疲劳,烦恼,统统不见了。

主卫,两个玫瑰淘宝买的,喜欢。

丽星床垫/软床

儿子的双层床

再来一张

儿子的书柜,全是他靓照。

>>> 测评:兰宝帝斯沙发 打造现代生活新概念

>>> 云翼房产网喜获上海名牌服务荣誉称号

>>> 测评: 享的美平板壁画音响 让音响更好更美

>>> 云翼房产网荣获“2011年嘉定新城最佳创新奖

>>> 云翼房产网荣膺2011年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 6万装73平韩式田园两居 柔美色彩绽放在小巧空间

>>> 鲜活色彩多姿态 8万装出90平缤纷盛宴田园小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