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简单实用是王道 晒我的3室2厅新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5:47:03

算一算,入住将近八个月了,装修好一直欠个新家的照片,如果不是被催着,我可能还不会提起劲拍照片,虽然这一拍也从元旦前拖沓到二月二之后了……装修整体没风格,就是最简单实用的那种。

先看一下装修期间的户型图了解个大概,免得待会儿看起来混乱。

这是设计好后的平面图。

玄关。鞋柜嵌了10公分进墙,画是老公学艺术的朋友送的。左边墙上是配电箱,鞋柜右侧是可视对讲。


书香门地美学地板

左手边靠里的是入户门,近处的是客卫。右手边是书房+阳光房

先看客厅。


凯图沙发

电视背景墙。壁纸+LG电视。


爱舍墙纸布艺

站在卧室门口看全家。


百瑞家窗帘家居馆

从餐厅看过去。

接着是餐厅。四人餐桌,两边还可以打开继续延伸。


德莱雅移门

透过移门看厨房。

水槽的位置。


墨林水槽

隆重推出我家烟机灶具。终于开栓了,今天调好火,告别电磁炉时期。

再来看我家书房,书房连着小阳光房。


宝视门窗及阳光房

这张书桌是按照个人要求定做的。两米长,两个人同时使用也不嫌挤的大桌子。5厘米厚的大桌板。

书柜,满满全是书。


思菲诺定制板式家具

玻璃格子。原本是通向客厅的门,封闭后做成一个放点小东西的地方,贴电视背景墙的壁纸剩余用在这里。

主卧先看到的是2米x2米的、勉强称作衣帽间的小地方。主卧里本没有隔断墙,是我们自己的想法,立了一面单砖墙,隔出小衣帽间,也避免了主卫门正对睡床。L型的衣柜,选择带一点玻璃装饰的款式,通透一些。又因为这里是一个小暗间,避免看上去更暗更小,颜色选白枫。

大床,舒服的床!


吉斯床垫

客卧面积有限,只摆了一张单人床,一张桌子,一组移门衣柜。其实应该置办1.5米的双人床,可那样放不下桌子,很挣扎,就成了现在这样,估计以后还有的麻烦。


豪士衣柜·移门

具体分布大家也都看到了,客厅是黑木纹,餐厅是白枫,书房是庄重的黑木纹,客卧是柚木,主卧的衣柜又是提亮的白枫。摆起来,柚木色效果最最好。既好看,又不显灰尘。黑色最显灰尘。

主卫。


卡诺尔瓷砖

次卫。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