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美女配美屋 氧气轻调田园三室两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0:51:25

09年冬天开始施工,实话说,到最后快要完工的时候,我问设计师小谢,我们家的风格是什么?小谢回答我说,是带有日系zakka风的法式轻调素田园。天哪,这么长的风格名称,我有点混乱,不过既然选择了她我就百分百的相信她,小谢果然没有让我们大家失望,呈现给我们一个温暖而美丽的家,而这长长的混搭风格究竟该怎么形容呢?小谢说,就叫氧气美宅吧……

【装修面积】:135平

【装修风格】:日式田园混搭风格

【装修户型】:三室两厅

进门左手边的玄关墙,背后是次卫,由于没有窗户,所以我们在墙的上方用了部分玻璃砖来代替砖墙,可以适当缓解采光不足的缺点,过道尽头则是卧室区。


东华艺术漆

近看玄关墙,铁艺挂钩和白色装花的小吊蓝是网购的,绢花是设计师小谢帮我买的,也是她亲手插的。

厨房和餐厅原本是独立的,但正是因为分开了,两个空间都显得很小,小谢大刀阔斧,将两个空间打通,连成一体,成为独立的餐厨区。


三雄·极光

客厅阳光非常好。

客厅沙发后方也做了吊柜,实际上背后有一个配电箱,为了遮挡它,顺带做了吊柜,可以收纳一些不常用的小物件,客厅的电视柜也很巨大,收纳能力很强。


弗莱纳功能沙发

角落的虎皮兰,据说吸收甲醇很有效,可惜买的不够大,都被沙发遮住了。

我喜欢这种简约的铁艺灯,看起来简单清爽,卫生也好清理。


宅家家居旗舰店

电视柜原本设计给46寸的电视机使用的,老爸说他出钱买电视,居然搬回来一个52寸的,还不给我挂起来,唉。电视柜是木工师傅现场打造的,拉手是一根圆棍,很特别哦~右边的小拱门进去便是小书房了,现在可以看到加宽的飘窗下柜的一角。

厨房的整面墙显得太单调,所以开了扇小窗,做饭时就关上,平时打开,很漂亮的点缀。


星丽宝吊顶

透过吧台小窗户看厨房内。

厨房一侧全景,看起来的确很宽敞,哈哈。


美琦丽橱柜

另一面的厨房全景,靠墙的储物柜容纳的量相当之大,以至于现在我们把东西收进柜子以后忘记放在哪里的话,要翻很久才能找到哈哈。

正面近看铁艺的厨房挂架,这种架子网络上很多,一直很喜欢,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买了一个回来。


蒙娜丽莎瓷砖

烟机与灶台。

餐桌细节,桌上是设计师买来的云南雏菊。


维克托利松木实木家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