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齐家网友经验分享 吊顶花片简易安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01:20:17

网友感言:许多网友拿着吊顶花片不知道该怎么办,其实换一下花片真的好简单!装修公司应该教会网友们简单的更换方法,这样大家都省事,否则公司特地派人去安装,要运费要人工。我来谈谈我的个人经验,轻轻松松教会大家安装吊顶花片。

波世嘉吊顶   星丽宝吊顶

给大家介绍几个简单的步骤:

1、找一个或者买一个带吸盘的挂钩,这是基本工具。

2、用该吸盘吸住方板的一个角(随便哪个角),然后轻轻下拉,让方扣板一角脱离三角龙骨的夹口,但不要贪心,有一点脱离就可以了。

富佰得吊顶

3、移开吸盘,用该吸盘吸住该方板的对角,同样程序,下拉,然后整个方板就可以顺利拿下来。

4、把花片一角对准三角龙骨卡口斜插进去,然后对应的把另一个角也斜插进卡口,然后沿着卡槽,把板子推上去即可。

整个过程要不了5分钟!

特别提醒:沿着边角线的那圈扣板,没有一定的水准,最好不要去拆下来,因为那圈扣板都是经过师傅剪裁过的,不是一整块方板,而且这圈扣板是通过三角龙骨卡槽和边角线上的扣条共同安装上的。要换就主要换中间整片的方板即可,毕竟,谁也不会把花片剪破了装到边角上去。

>>>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吊顶花片DIY攻略 有“心”邂逅用心的富佰得

女孩的梦:hello kitty吊顶安装实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