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瓷砖选购及施工问答(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3:08:51

白色的砖配白色的墙合适吗?
如果用在厨房没什么,因为有橱柜的颜色加以区隔,如果用在卫生间的就的配饰的颜色搭配好,要不然的话就会是整个的颜色太浅,给人的感觉有点飘。

关于地砖是优等的好?还是A级的好?
现在用A级或者是字母AA、AAA的比较乱,现在通行的还是用优级品的显示瓷砖的质量。
各个厂家有各自的标注方法,市场或国家承认的还是以优等、合格等为准!

那请问有什么质量较好又便宜的砖买呢?
有两种方法:一是选择普通玻化砖的超微粉系列,二是选择高档品牌的普通系列,价格都应该不算贵。

怎么辨认超微粉的砖?超微粉的瓷砖和玻化砖有什么不同吗?
超微粉属于玻化砖的一个系列。方法很简单:你就看一下砖的表面花纹是否规格,超微粉的砖面花纹不是很规则,并且每一片的花纹都不一样,如果是一样的话,就不是超微粉的了。

地砖是经销商拿别的品牌的砖假冒的
瓷砖出现假冒的比较少,但是被商家偷梁换柱的事是时有发生。

不同牌子的砖混用行么?
不同品牌和规格的砖是可以混合使用的,关键的是砖之间的过度和协调搭配的问题。这个你就得和你的设计师协商,让他为你作好设计。

墙面贴的无缝砖.真的可以做到无缝吗?
最好留缝,主要是防止砖的热涨冷缩,以保持砖的使用寿命。

地面贴的瓷砖松动该如何处理?
直接把砖取出来,用专用的瓷砖粘胶粘上即可.这种方法工程量较小,完全可以DIY.

亚光瓷砖很好看的。但放在卫生间并且有淋浴是不是容易脏而不容易清洗呀。
瓷砖的釉可分为亮光和亚光的。这两者只是对光的反应不一样,但是他们的防污效果都是一样的,卫生间清洗是没有问题的!

今天搜到贴子说厨房用亚光釉面砖不好,油污难以擦掉,各位有何看法?
平面亚光的都没有什么事,凹凸感强的不怎么好擦洗!釉面本身是不吸油的,不会渗透到砖体里!

吸水率高低到底有什么作用?地砖吸水率高会造成什么后果呢?
墙砖国家标准是大于9%,墙砖需要泡水后施工,这是正常的.

铺玻化砖不用先泡水吗?
不用,采用干铺法,直接在砖背面敷水泥灰浆进行铺贴即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