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拆墙造吧台 网友8万装70平乡村怀旧2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1:22:34

装修的过程一直在变,一直在矛盾,导致最后出来的结果也是一个矛盾体,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一半灰黑的冷色,一半黄绿的暖调;一半现代,一半复古,矛盾死了,也许因为自己就是个热烈与冷郁的矛盾体。

风格也是变来变去。开始想的是loft极简风格,结果最后整成了乡村怀旧,伤不起啊。

房子做了一处改动,就是把厨房的墙推掉了,做成开放式厨房,因为我基本不在家做饭,还是因为懒。

转折的吧台,还蛮有酒吧的感觉的。

王牌木门

对面的墙上零散几张可爱的装饰画衬托出温馨的氛围。灯是淘宝买的,叫搪瓷灯,或者厂房灯,可以搜到的。很便宜,十几块钱。就灯罩,链子单买,帘子和灯头是那种铁的颜色,我买了墨绿色和黑色的喷漆喷了,不然链子颜色不配,灯罩买来就是绿色的。

进门处

凯图沙发

换鞋凳和鞋柜

大厅,浓重的绿墙、灰顶。

城大窗帘城

沙发、窗帘、落地灯。

窗边的沙发和落地灯,红色的灯罩与绿色的空间。

我的做旧风格茶几,超喜欢的,妈妈说我疯了,花钱买旧家具回来。其实是新的,做旧处理,有种历史的沧桑感,就像杜拉斯的情人爱的是她满脸的皱纹。

一统实木家具

电视这边,请忽略乱报纸。这个茶几榆木的,不加运费800,好便宜啊。

这个角度可以看见卫生间的门

过道,左中右三个白门,左边是侧卧,正面是主卧,右边是卫生间。

我家唯一的吊顶

来到主卧了,其实有点吓人,像山洞,很适合随时睡觉。

一统实木家具

主卧往里走,左拐进书房。

书桌,也是和茶几同一家店,实木做旧风格,重度做旧。

梳妆台和椅子也是同一家做的,白色实木做旧。

书柜对面的照片墙和定做的穿衣镜,照片墙是买的做旧框,里面的图是一套复古的天鹅湖明信片,镜框是另一家定做的,可爱风格。

金凰淋浴房

冷调的一面来了,卫生间和厨房风格其实和客厅房间很不搭的。金属工业的感觉。瓷砖是金属釉的,后来有点后悔,应该用仿古砖的。

宜家经典的镜子

厨房,很乱,我真懒得收拾,东西也很少,基本就早上打个豆浆。

>>> 花3W63平零居室 炫炫丽的家

>>> 团购建材家居 手机版云翼房产网轻松搞定

>>> 铝合金门窗四个NO 选购时门窗绝对要看

>>> 80后晒80平甜蜜婚房 刚硬色系打造可爱美居

>>> 仲夏色彩搭配 选对装修材质为家居添色

>>> 气场超足 稳重派夫妻19图晒130平混搭美居

>>> 长条形户型改造 宜家控10万装出4522

>>> 测评:称心如意舒心舒适 选地板就选柯诺地板

>>> 测评:为健康加分 纬度空间床垫让您睡出好身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