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装修公司与工长的分包及保修分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4:53:06
装修公司与工长的分包及保修分配
写这个题目我考虑很久,主要不想让装修业主有更多负担,目前装修市场混乱严重投诉率颇高,即便有寥寥几个投诉部门,可解决纠纷的力度远远不够。
为避免被装修公司欺骗,有些业主通过朋友介绍装修公司或设计来做装修,工程完工后业主与朋友分道扬镳,时而上演脾气大的业主挥刀驱赶施工队。

这些问题的引发看出装修公司内部承发包形式:
1.工长需要交给装修公司一定数量押金作为保证金入伙,公司对工长活源负责管理,工长对质量、保修、押金负责。
2.工长接到施工任务后,自行组织人员施工,工人的来源一般由工长之间相互串换,急于用工时只能在街头人市雇佣。
3.雇工工种薪水不同,工长也不会长期养人,如果公司装修保修期是二年,工长则要求工人对自己所做项目保修半年,剩下的一年半时间由工长完成保修。
4.装修质量直接关系雇佣费的高低,一般2-3居室工长不会聘用技术好的工人,而工人在施工现场自行其事基本不听业主指挥很难管理。
业主们通过装修想多使用几年,可是张工的几百篇文章从各个角度反映出装修市场的混乱,而且有一部分案例通过315投诉也无能为力解析,国家没有明文规定,业主只能摔摔东西生生气罢了。
我的文章发到网上有大批业主关注并且诉说家中装修不愉快的事,张工从专业技术上给大家一点启示,有助于大家前期预防,业主的自信能力所限很有可能导致进入装修误区这一点我不否认,多问多比对咨询才能避免上当,找个好装修公司对张工是支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