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10万硬装215平兔子窝 简约最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4:14:22

个人以为,装修是一时的,装饰是永久的。像配套的一些家俱、电器、饰物都会随着时间、随着人的心情、随着社会的发展发生变化,故现又重新拍了些图片让偶的装修成果重见天日。

1、效果与花费:兔子窝215平米,硬装花费10W。

2、风格与色彩:兔子以为,装修其实是一个把自已对生活的品味及其感受表现出来的过程,家是一个让人放松休息的地方,而非进行审美活动的画廊,大酒店虽富丽堂皇,却难免眼花缭乱,大自然不过青山绿水,却清雅宜人。故兔子窝装修风格定位为简单实用大方,色彩定位为清新淡雅自然。当然这是兔子受米所限逼出来的道理,有米之人讲究一下也无妨。

评测:简单原来也可以很美。据前来参观的TX的第一感触,视觉很舒服,色彩很和谐。这或许是兔子窝装修的成功所在。

上图:先从客厅开始。


弗莱纳功能沙发

餐厅(插播广告:地砖的铺法是兔子设计,餐厅的桑那板吊顶是兔子设计)。

通视效果图。


方太电器

厨房。

主卫。


卡丽卫浴

客卫。

客卫浴缸。


登勒龙头

主卧飘窗。

客卧折叠沙发。


思菲诺定制板式家具

小书房的小书柜。

书房里的电脑桌。


明日晾衣架

入户花园里的绿植。

客厅阳台上的休闲椅。


宝视门窗及阳光房

门厅鞋柜。

一些家居小装饰:电视墙上的手工冷瓷京剧脸谱(八仙祝寿汉钟离,五路财神赵公明,还有一个刘宗敏不知是哪路神仙)。


美哉家居饰品馆

餐桌上的吊灯(被TX戏称UFO)。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