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小夫妻绝不AA制 127平爱巢秀给你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3:56:48

两个礼拜之后我就要结婚啦! 因为害怕装修延期耽误婚礼,所以我们很早就开始准备新房子的装修工作了!对于我们日后要生活的家,我和老公都非常用心的准备!我们家的房子共127平,3室2厅2卫,否定了设计师的三个方案才有了最终的结果!装修用了三个多月!终于在五一前完工了!婚礼还没有举行,我们就先住进去过了过瘾!

凯图沙发

虽然是婚房,但是我们的客厅没有采用传统婚房的那种大红的颜色,我觉的这种色彩搭配更显得温馨!

有一点地中海风格的感觉!很可爱的拱门哦! 既能起到装饰作用,也能当做隔断!客厅和餐厅区域就明显的划分出来了

小小装饰!不能浪费一点点空间

很异域风情吧!电视柜的蓝色显得有点旧,我们故意要的这种效果!超带感的!

百莎祺实木家具

这个茶几超级实用!收纳功能强大,老公大爱这个!这种材质颜色和我们整个客厅的格调也很搭!

餐厅!很宽敞哦!

一统实木家具

没有打主灯更有感觉对吧!这种暖暖的感觉,太文艺了!

灯光打开是另一番风情!

一统实木家具

来张全景的!

我最爱这个壁炉了!

下面那个台子上帖是真的马赛克哦!

华帝整体橱柜

我的战场!现在已经开始用了哦!

换个角度!

就喜欢这些小瓶小罐!很可爱!

>>> 测评:兰宝帝斯沙发 打造现代生活新概念

>>> 云翼房产网喜获上海名牌服务荣誉称号

>>> 测评: 享的美平板壁画音响 让音响更好更美

>>> 云翼房产网荣获“2011年嘉定新城最佳创新奖

>>> 云翼房产网荣膺2011年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 6万装73平韩式田园两居 柔美色彩绽放在小巧空间

>>> 鲜活色彩多姿态 8万装出90平缤纷盛宴田园小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