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简约装修气质家 略带中式的整体风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0:17:50

多数人认为,简约风格就是空间里的设计元素越少越好,质感越统一越好,其实简约并不是空旷、单一,而是运用各种恰当设计元素形成一种简洁、素雅的家居氛围,体现主人的生活习惯及态度,这套案例的设计即是如此。

本案设计以简中式风格为主,在很多人眼里中式风格都是比较沉稳,庄重的,但这里在设计师在中式风格中运用了黄色的背景墙,显得整个气氛活跃起来。

客厅。

黄色墙上和咖啡色的沙发相互呼应,融为一体。

设计师结合业主喜好,用多种不同元素融合在一起,合理运用空间,通过恰当的设计元素营造简洁、素雅的家居氛围。

灵动空间设计。

餐桌看看。

整面的落地窗让整个屋子通亮。

主卧。

以紫色为主调。

温馨不失浪漫。

飘窗。

客卧。

厨房。

卫浴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