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小夫妻时代 上海80后夫妻2室1厅婚房对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3:19:23

随着80后的小夫妻纷纷成家立业,我们迎来了小夫妻的全盛时代。下面我们就去参观两对生活在上海的80后小夫妻的家,看看他们的幸福生活是什么样的。

PART 1 上海徐汇80后晒2室1厅时尚婚房

【户型】:2室1厅

【风格】:时尚简约

这户业主是在徐汇区,也是80后的小夫妻,唯美的色调,精致的细节,时尚的质感,业主追求的是时下年轻人喜欢的简洁明了又不乏时尚的感觉。

客厅。大红和纯白两种色彩的搭配,使整个空间看起来舒适又清爽,浅色地板也起到延伸空间的作用。

客厅办公区。特殊的户型就产生了这个特殊的设计,客厅转弯处就成了极好的小书房。

客厅办公区细节。这个狭长不规律的客厅,被分割成好几个功能分区,电脑桌被珠帘隔断,后面又是一番天地。

客厅看餐厅。从客厅的角度看过去,家里的面积还是很大的。

客厅正面。客厅大红色沙发,跟厨房是同一色系。

餐厅和厨房。从这个角度刚好可以看见厨房和餐厅,整洁有序,干净利落。

厨房。大红色厨房搭配白色瓷砖,大气时尚。

卧室。因为是新婚夫妻,卧室的用品还是结婚时的大红色系。

卧室细节。卧室设计很简洁,除了喜庆的床品,其它地方都走简洁路线。

客卧。客卧一改主卧的喜庆模样,完全走朴素简洁路线。

客卧细节。客卧里的内嵌衣柜,节省空间,储物功能强大。

卫生间。简约风格卫生间,淋浴房跟洗手台用玻璃隔开,整洁明亮。

PART 2 浦东帅气军人乡村田园2室1厅婚房

【户型】:2室1厅

【风格】:乡村田园

业主家在上海浦东,男主人是一位十分帅气的军人,因为向往大自然的恬静淳朴,所以在装修时选择了乡村田园风格。家虽然不大,却处处透露出宁静之气,在闹市中独自享受这一份清净,实在难得。

客厅。家可以不大,不过客厅的面积一定不能太小,那样看起来就会比较拥挤,好在,这个客厅足够大。

客厅正面。客厅设计简单,木质的背景板上随意贴上风景画和相片,与整个家居风格相得益彰。

餐厅看客厅。餐厅的桌布选择的跟客厅沙发是同样的碎花,看起来很协调。

餐厅正面。为了节省空间,餐厅只是占用了一个小小角落。

餐厅看厨房。站在餐厅,可以看见小吧台和后面的厨房。

厨房。穿过拱形门,吧台后就是小小的实用厨房。

卧室。本来很普通的卧室,因为这张不普通的碎花床而显得格外特别。

卧室细节。卧室里的个性床,睡起来应该很舒适。

卧室书桌。因为户型小,没有专门的书房,就在卧室里开辟了这么个小角落。

儿童房兼客房。客房,因为以后是当儿童房使用,所以色彩偏清新可爱。

儿童房兼书房。因为面积很小,所以做成了榻榻米的形式。

卫生间干区。田园味十足的洗手台和镜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