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单身美女5.5万装修40平 清新文艺ZAKKA风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1:49:14

在这样一个大城市,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那才叫幸福,才能有足够的安全感。所以,通过父母的资助和自己这几年来的积蓄,终于有了一个小小的窝,房子不大但很温馨。

两人座的沙发完全可以满足一个人的需要,白色的沙发布可以让空间有膨胀感,是装扮小户型的法宝。

维克托利松木实木家具

白色的宜家风格的小方几简单又大方,很节省空间,上面摆一个ZAKKA风格的收纳盒,可以收纳遥控器等小物件。

虽然空间有限,但却不影响电视柜的收纳功能,双层的电视柜上面可以放数码产品,下面的抽屉也可以收纳。

客厅的阳台做成了榻榻米的形式,靠墙处的隔板设计可以作为一处小书桌看书上网,隔板下面专门空出的空间可以让双腿得到解放。

美琦丽橱柜

厨房使用了米色调的设计,淡雅又温馨,L型的台面合理分成烹饪区,洗涤区,以及操作区。

与客厅紧挨着的就是厨房,用吧台进行空间分割,同时还可以作为餐桌解决一个人的吃饭问题。

晚上的时候一袭软帘将厨房和客厅完全区分开,两边都成为独立的空间。

丽星床垫/软床

白色的铁艺床满足女孩子的公主梦,睡在柔软的床上,阳光照进来,惬意的很。

丽星床垫/软床

卧室的颜色搭配也是浅色为主,床品,窗帘等布艺都有淡雅的小花朵,这让卧室充满了雅致浪漫的气息。

一统实木家具

床头有一个田园式的斗柜,收纳衣物的同时还可以作为梳妆台。摆满了女孩子钟爱的饰品。

卧室的阳台上做了洗衣房,用窗帘作为隔断,清洗自己的衣物很方便,阳台上还放置了一个收纳柜。

>>> 粉红撞色美艳婚房 半包5.1w94平简约2

>>> 小两口DIY巧装51平韩式粉嫩田园1居婚房

>>> 客厅装修风水6大禁忌你知道多少

>>> 工艺不同价格悬殊 选择木门需要多留心

>>> 掌握家居装修几个窍门 10分钟精通卫生间装修

>>> 龙猫控13万自装74平 晒原木色简约婚房

>>> 成都妈妈12万装温馨家 阳台变身榻榻米书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