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夏季家居风水布局的三大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2:15:17

夏季家居风水布局的三大注意事项

第一,夏季家居风水布局中,我们要注意的是家里的客厅吊灯、水晶灯是否太过刺眼,卧室是否有尖形灯、红色、桔色灯,,这些灯会使人脾气急躁,神经衰弱,容易引起夫妻间争吵。有人以为小桔灯浪漫。但实际上这种灯太刺眼,时间久了,让人心神不安。

第二,我们还要注意家里是否有光煞。房子阴阳平衡,人住在其中才舒服。给落地玻璃窗加上厚的窗帘,窗帘材质也可以用清凉感觉的竹帘和珠帘。

第三, 在细节布局中上点缀一些清凉色彩。夏天在客厅里养鱼,(点击阅读鱼缸摆放的风水禁忌)摆上水养绿色植物,或者挂一幅素雅的装饰画,还可以用藤椅、藤桌藤艺制品以增添清爽之感。红色的窗帘,夏天不妨改成让人心静的蓝色,床单也尽量避开用红色。可以用浅蓝色和浅绿色冷色调,在视觉上给人清新的感觉,令人神清气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