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30平装修小日记 80后小夫妻装紧凑甜美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1:58:22

业主自述:房子的建筑面积47平米,实际使用面积估计30多一点,一室一厅的房子,后来鉴于我们的工作性质,硬是分割出了一个小书房,应该是小小书房,谁说过,装修时门遗憾的艺术,确实如此。猪公说如何风格都费钱,所以偶们的风格就是没有风格。

这是客厅,进门的样子。

换个角度。

墙上的装饰画,点缀客厅空间

这是阳台,光线有点暗,平时放些杂物

书房美貌的水晶灯,其实它很便宜~呵呵,为了省电,3个灯泡被我们下掉2个~

特别吧:)

厨房电器,上面摆着装饰的栅栏

给抽油烟机来个特写吧。

孤独的发帖是种美德。再去偶的卧室看看吧。喜欢阳光暖暖照在床上的样子。

床头柜,波西米亚风格的台灯

薰衣草:)

还算宽敞的阳台,我的目标是在阳台上种上好多的花花草草,目标有待实现中……

卫生间干区

仿真花,跟花瓶很配

两只釉面小母鸡

我喜欢的小植物,袖珍椰子。

婀娜的绿萝,真的很好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