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80后晒个性软装 99平现代混搭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1:49:33

80后对家的样子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如果把那些自己喜欢的元素都放进自己的小家中,会呈现出怎样的家呢?今天的这个案例中,主人采用了现代复古混搭的风格,特别是餐厅和卫生间的设计,大胆的软装饰让家变得与众不同。

玄关处是白色的田园风格,木工自制鞋柜加上田园面板。一直纠结于客厅是铺地板还是地砖,很痴迷于复古砖,为配合地砖,鞋柜门板选了米黄色。

墙纸是客厅吊顶多余下来正好够铺帖玄关,白色的木质镜框也是做的。黑色的巴黎剪影,还没有挂起来。

网购的拉手

利客迈灯饰

秘密花园的吊灯, 很有内涵。

半透光的窗纱,学院风的绿色窗帘。

条头糕式的长款客餐厅,用吊顶做了区域上的分隔。白色餐桌、高靠背布艺餐椅给人温馨的感觉,可惜尺寸稍小,胜在价格实惠。一直梦想要有一个餐边柜,放上镜子,摆上花。但是当初尺寸没有计算好,以至于没有留够靠墙的空间,失去我心爱的餐边柜。

一统实木家具

小小的餐桌,我喜欢弯角的。

美琦丽橱柜

厨房,白色小瓷砖和绿色马赛克,整体橱柜采用荷花绿+香草绿UV面板,很清新的风格。为了防潮所以将洗衣机放在厨房,虽然易占油烟,可实属无奈之举。

>>> 粉红撞色美艳婚房 半包5.1w94平简约2

>>> 小两口DIY巧装51平韩式粉嫩田园1居婚房

>>> 客厅装修风水6大禁忌你知道多少

>>> 工艺不同价格悬殊 选择木门需要多留心

>>> 掌握家居装修几个窍门 10分钟精通卫生间装修

>>> 龙猫控13万自装74平 晒原木色简约婚房

>>> 成都妈妈12万装温馨家 阳台变身榻榻米书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