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教你审核装修图纸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00:58:49

装修图纸是设计师针对性的家装设计,但是图纸这东西,非专业的人还真看不明白,所以在审核的时候就困难了。


  晶杰装饰   至纯装饰

一套完整的家装施工图纸应包括:设计说明、原始测量图、平面布置图、吊顶平面图、家具图、装饰结构图、节点详图或剖面图、电路图、水路图等。

专家提醒消费者,审核家装图纸时,首先应审核图纸的完整性,不能有漏缺现象。然后再审核图纸的细节,如尺寸标注是否准确,结构的表现是否明确清晰,侧立面与正立面关系是否正确,使用的材料标注是否准确,图纸的画法是否规范等。

业主可能没有足够的专业知识去详细地审核施工图纸,但可以要求设计师手绘简单的透视图,将重要装饰部位直观地展示出来,这样就能清楚地了解图纸所表达的意义了。注意所有图纸必须签字认可才有效,家装施工必须按设计图纸要求进行。

链接:卫浴装修既省钱又安全的方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