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2650元全搞定 网友秀1厨1卫2阳台吊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3:32:26

网友自述:

今年3.15之前,我去了离我家较近的福尼特建材城,看到了雷士集成吊顶,覆膜、滚涂、阳极氧化的铝扣板都有,花色很多,质量也很好,而且商家也是6年之前给我家另外房子做过吊顶的商家,有可信度,而且正在做优惠活动力度较大,我就和商家谈好了选中铝扣板的价格、花色,独立的暖等、排风扇、照明LED灯等,还送一个雷士筒灯(我把它作为镜前灯了),没犹豫就下了订单。

也是等到7月底才上门测量,4天后才排上安装的。安装人员是夫妻两个人,干活细致,技术好,负责测量和安装。他们很为业主着想,没有浪费一块板,安装后为我家节省了14块铝扣板,和一条整3米的铝合金立体封边条,又为我家省米了,呵呵。最后我家用米2650,还是比较划算滴,这可是包含两个阳台的价格。

吊顶用的龙骨

吊顶用的电器,都是独立的

牛师傅在仔细排板

这位女士一猜就知道是谁了

一个名人说的: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卫生间吊顶,LED灯

独立的排风扇

独立的双灯取暖

算是卫生间吊顶的全景吧,对了卫生间还做了异型

厨房吊顶及LED灯

换个角度看看

从室内角度拍的

阳台吊顶,两个阳台一样,忘记拍了一个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