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温馨的三口之家 10W打造64平浪漫紫色小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1:44:30

在这个只有64平米的小户型里,住着一家三口,房型结构是一居室一客厅一厨房一卫生间。也许很多人会纳闷三口之家住一居室不会拥挤吗?本案例还真的不会拥挤,如果你的房型面积也是这样,不妨参考一下设计案例。

【装修户主】:普通三口之家

【装修费用】:10W

【装修面积】:64平方

【装修户型】:1室1厅、1厨1卫

墙体采用浅紫色粉刷,地砖是菱形的,铺贴很有序,颜色比紫色墙要暗一些,色彩上应该是蓝色,形成色彩对比。

进门右手边的狭小位置打造成一个小工作区,古朴感的家具散发出古色古香的味道。墙上的装饰画非常特别,屋主特别介绍说是用一个破旧的雕像改装成的,比较抽象,但很有特色。

为了节省空间,电视直接安在了书籍的海洋中。电视背景墙就是书柜,书柜就是电视的背景墙,二者相辅相成,节省了很大的空间。黑色的柜子简约大气,十分沉稳。

紫色的墙面与斑驳的自然光营造出如梦如幻的客厅环境,窗户的独特设计令光线更柔和,也更浪漫。

客厅设计有两种功能,除了会客区,还可以变身浪漫餐厅区。红色的儿童椅既漂亮又实用。

舒服的沙发也别有洞天,打开沙发底层原来是一个大大的收纳柜,用来存放柔软的布艺是最好不过了。

玄关的右手边就是卧室区,入口处浪漫的紫色墙面总是这么梦幻,花纹框的镜子可以增添视觉观感。

宝宝的小床是便捷式的,白天隐藏在大的双人床下,夜晚拉出来就可以使用。这就是一家三口的小小卧室,温馨舒适。

小卧室的衣柜在设计上大多采用壁橱式,既节省空间,又保持美观,内含放置衣物所需的吊杆、层板等。

卧室背景墙是富有中国特色的牡丹图,纸糊的背景,旧旧的感觉,不免令人想起过往那美丽的时光。

空间狭小的卧室采用壁橱设计,既能节省空间,又能保持整洁美观,因此一般小户型家庭都会采用此类设计。

经典的壁橱内使用的是现代时尚风的吊板设计,大红色很喜气。收纳区分区有序,错落别致,物尽其用。

厨房上柜设计都采用隐形门方式,打开绿色的隐形门,里面是一个个存储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小的厨房里冰箱、微波炉、消毒柜应有尽有。操作台上几盆绿植和装饰画成为装饰点缀。

小小的卫生间也是采用隐形门壁橱设计,门体上的图案是8个剪影,屋主用厚厚的纸打印出来贴在门上,形成独特的装饰。白色的瓷砖简约精致,更突出了壁柜的特别。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