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六千装简单小复式 省到你赞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1:01:45

你能想象出来吗?如此完美的复式楼房是用区区6000元装修出来的,而且效果一点也不比装修公司装出来的差。什么?你不相信,那就看看牛人是如何做到的吧!硬装包括楼梯,5个门带门框,槊料地板,还有墙漆,灯具,厨房台面,油漆。

门口的一钥匙盒和门牌。


弗莱纳功能沙发

进门看客厅。

客厅全景。


东华艺术漆

从客厅看厨房。

墙漆饰立邦的,选的色卡调色,自己涂,所以没有工钱,厨房是把房间里所剩的最好的家具(一个课桌,一个木板定的小桌,一个床头柜)重新漆了定做了一块台面。


龙胜开关

俯视厨房。

被美化的冰箱。


城大窗帘城

最喜欢的卧室。

很有个性的床上用品。


吉斯床垫

亲手打造的厨房,简单而有情趣。

古朴又不失现代感。


海尔厨房电器

其实地方很小。

厨房的旧柜子,整整齐齐放了很多东西。


海螺水泥

楼梯是在现场做的,很简单,也很实用,装修公司的老板人好好,知道我们是租住只要简单实用就好,帮了我很多的忙。楼梯是原木上的清漆,门和门套做的白漆。

工作区,几乎都没有怎么弄。


正山卫浴五金

卫浴间。

屋顶的大露台。


迪凯门窗及阳光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