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袁莉婚礼照片曝光 80后帅气多金老公显赫背景大揭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6:27:11

2月21日23时左右,演员袁莉老公Blaine在自己的微博中上传了一张与袁莉的合照,照片中Blaine与袁莉都身穿盛装,袁莉更是一身中式红色旗袍,看起来十分喜庆,两人被7位白人小姑娘簇拥着。


袁立在微博中称,这张照片拍自blaine在家乡加拿大卡尔加里的家中,两人在那里举行了一个家庭婚礼,而那7位白人小姑娘都是blaine家的女孩。


据网友爆料,袁莉老公名叫Blaine Grunewald,80后,数月前赴上海从事律师工作,两人于今年7月相识。据悉,袁莉老公的身份并非只是律师那么简单,其地位极其显赫,曾在美国前总统布什弟弟公司担任CEO。


据知情人士透露,袁莉的80后闪婚外国男友Blaine Grunewald 中文名字叫林博文,是雷曼律师所的律师,也是老布什总统的儿子、小布什总统的弟弟Neil Bush和Edward Lehman开的公司雷曼布什公司的CEO。


林博文年轻有为,2001到2002年在加拿大卡尔加里Mount Royal College学商业,2003~2004年在东北师大学中文,2009年毕业于复旦法律系本科,是一位有学识、有魄力的80后。

近日袁莉带着洋丈夫做客《可凡倾听》新年团圆特别节目,算是第一次“承认”了这段婚姻。

在丈夫亮相之前,袁莉告诉曹可凡,自己心中的白马王子一直是高高的个子,很绅士、很有礼貌的一种男人。“我认识异性的机会不多,因为在拍戏,拍戏之后就没什么机会,然后看中的人他们都结婚了

因为与袁莉私交不错,曹可凡也直接点出袁莉性格像假小子,可能有“家庭暴力”倾向,谁讨她做老婆就很可怕,吓得袁莉赶紧解释,“没有,小时候不懂,现在被教化好了,不会的。假装淑女吧!”

袁莉直言,自己是巨蟹座,喜欢待在家里烧烧小菜。现场她还秀了一把厨艺,做了红烧肉,让众人大开眼界。

近半年来,关于袁莉的话题一直不断,被问及此事,袁莉也颇为无奈地说:“我没有办法呀,这真的没有办法,因为有时候演员也是一个最没有话语权的人,记者说什么就是什么了呀。有些事情我根本没做

15/20袁莉介绍,林博文是加拿大人,中文不错,两人认识时间并不长。当被曹可凡问及如何俘获袁莉芳心时,林博文出口成章:“中国人讲缘分,我觉得我们不仅仅是缘分,而且是一种更深刻的灵魂的邂逅。

随后曹可凡“逼问”林博文之前有没跟中国女孩谈过恋爱,他先是敷衍称“我在中国女同学很多”,实在逃不过了,只能当场表白:“袁莉是我最爱的。她是我唯一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