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实实在在装修 9万造75平两居室实用省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0:07:07

自从买了房子,银子就已经所剩不多了,不过,现在终于有自己的小窝了,想起这个还是蛮有成就感的。接下来就是装修了,既然银子不多,就以省钱实用为主吧,没有找装饰公司,一切都是自己搞定的,施工是熟人介绍的游击队,做工的质量还不错,而且相比装饰公司还节省了一笔钱呢。后来家具的选择上我们还是找耐用又不贵的买,一切低调行事吧。居家过日子还是实实在在的好啊,不要那么多花哨的东西。那句俗话说的不错,平平淡淡才是真。

这就是我们家的全景图,一眼就能看出来的简洁氛围。

地方小,冰箱没地方放,与鞋柜挤在一起,上面做了吊柜,增大储物。

鞋柜的白宝阁抽屉,放小零碎,鞋柜特别厚,有60cm。

客厅与门厅间有道墙,打通了使得整体空间大了一些。

客厅空间小,沙发后来设计了一个台面可以放点东西。

这是我家的主卧,里面隔出一个小书房。

做了一排大大的衣柜,一年四季的衣服都能放得下。

这是我们主卧的小书房。

儿童房以粉色为主,小小的空间功能充足。

全套组合柜子是商家特价时候买的。

小小书柜可以放好多书呢。

卫生间以简约为主,橘色很显活泼。

墙这边坐了一个嵌入式柜子。

厨房稍显拥挤,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空间。

红色的整体橱柜很显出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