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半年装修成果实拍 实在人装实用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0:15:06

看了好多漂亮的家庭装修图片,学习了很多装修经验,历经小半年的装修总算画上了一个逗号,哈哈,软装进行中。晒晒我的新家,灌注了我和我家胖子的心血。

阳光照在我沙发上,很温暖。

沙发和地毯,经验,灰色,驼色,白色永远都不会错!哈哈。

客厅半景,没有广角,只能这样啦,唉,晚上,光线大家也只能将就了,我那破相机,只能白天照照。

进门口的鞋柜,900多大洋。

非常简单的户型,从左到右的门依次是主卧,书房,次卧。

餐厅的水晶珠帘购于网上,很沉,手感不错,不过看过八角珠之后,我更喜欢八角珠,个人觉得千万不能买亚克力的,哈哈,但是我觉得我的像玻璃。

餐桌上宜家的东东。

深灰色的橱柜,选色时受到了众人反对,因为我家是一楼,怕颜色太深,结果安装后的效果很好啊。

厨房和餐厅的隔断,害怕推拉门的吱吱声,所以买的我以为是最好的——顶固,质量如何有待历史考证。

洗漱间,很简单,有些人家的洗漱间超级漂亮,可是,为什么我的是这样,呜呜,本来想用整体浴室柜的,但是,可恨的水管~

书房的灯,啊,只照到了一半,照片墙里的照片还没有装好,准备都用黑白的,相框也是购于淘宝,失败,事实证明,便宜无好货,好货不便宜。

放在书房里的休闲沙发,芝华士,很舒服,但是实在太笨重,不适合我们这种小户型,买了个单座,过过干瘾吧,不过,还是太大啦,哭。

主卧过道中贴的墙贴,我,本人,对,就是我,真是超级,无敌,天下第一贤惠啊,我亲手贴上去的,哈哈。

刚刚从电脑里面翻出了一些进行中的照片,也挺有意思的,还没有任何软装的新房。

电视背景是贴的有颗粒的灰色肌理墙纸。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