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15万装修80平米尽显地中海浪漫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3:59:24

地中海风格有着明亮、大胆、色彩丰富等特点,备受现代年轻人的喜爱。简单而富有民族特色的装修,尽情地展现着地中海风格的个性。地中海风格的装修不需要太多的技巧,只要保持简单的意念,捕捉光线、取材大自然,在样式与色彩的选择上要大胆、要随性。海天一色,让我们也一起试着把地中海的浪漫装进自己的小家吧!
 

电视柜上面的一个小特写~~
 


 

给玄关来一张~~
 

玄关隔板上的花瓶儿~~
 


 

门口的装饰柜,赞!好看又实用。下面两扇蓝色的门打开是鞋柜,鞋子不多,所以够放啦!
 

装饰架上的东西特写~~
 


 

一长排奇奇怪怪的小动物们!
 

装饰柜上的小罐子。
 


 

来看进门右手边的餐厅
 

在客厅拍的~~
 


 

餐厅的相框更有诗情画意的海效果,而且吃饭的时候那才叫秀色可餐。
 

地砖的牌子是长谷,新时代买的
 


 

象牙白做底,深色木条做框,色是素色,框为粗框,于是本来的一片素净便被打造出一种格局与格律来。
 

喜欢这块桌布,简单又好看。座椅是木工做的。
 


 

这个门进去是卫生间,分成了干湿两区。
 

这是外面的干区,很赞的镜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