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台北闹区里的恬静馨雅家 妥贴居室空间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3:53:10

台北闹区里,摆脱外在市街的纷扰,将身处在繁华城市的居所营造出恬静的氛围,藉由空间的感染摆除忙碌的脚步,是比沙列设计此案的主要精神,设计师张静峰以干净、安静的色调及铺排,设计沉淀静谧的居室空间。
 

客厅拥有明亮的采光面,将沙发摆放至落地窗旁,单纯利用沙发的摆设,规划舒适的空间,成为宁静阅读、与情感交流的公共区域。主卧床头利用紫色绷布界定睡眠区,单纯的色调营造恬静的空间感。靠近窗户为不可避免的柱体,利用茶镜来包覆,成为延伸视觉的一角,视觉色调从落地窗延伸过来,避免掉柱体原本的突兀感,也引伸出空间深度。
 


 

餐厅设计
 

餐厅设计
 


 

一进门为厨房餐厅空间,餐厅上方带有华丽感的水晶吊灯,让一进门即感受到空间里奢华静谧的气氛。电视墙移至餐厅区,满足用餐结合视听的需求。厨房中岛成为与餐厅动线的界定。餐厅天花板与电视墙面皆采用深色镜面材质,让视觉高度、广度借以延伸,使用餐空间更加开阔大方。
 

卧室设计
 


 

卧室设计
 

主卧通往卫浴间的设定为更衣室,利用长型更衣区,区隔睡眠与盥洗空间,使梳理与睡铺独立不受干扰。更衣室设定到天花顶的衣柜空间,完整的收纳机能满足需求,且选择色调较浅的暖木色调延续卫浴的色彩。卫浴淋浴泡澡区与流理台各自分区,规划完整的干溼分离动线,壁面、地板,分别选择同一色调的两种石材,营造柔软温馨的卫浴空间。
 


 

卧室设计
 

卧室设计
 


 

放大的卧室空间,感觉更宽敞舒适。木质地材质表现干净简单的立体画面,利用玻璃加强视觉延伸性,利用灯光、线条表现层次,营造安稳的睡铺空间。设计师利用格局界定让受限的坪数放大,活动空间更加完整,生活动线也被安排的更妥贴。
 

卫浴设计
 


 

卫浴设计
 

更衣室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