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朴实无华 齐家网友8万装出126平米简约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01:32:25

网友感言:买房期间在上团注册潜水学习,最终签约关镇栓,因为方便、预算清楚、报价模板严谨。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十几处的空鼓,幸好面积不是很大。厨房门槛处空鼓敲掉了。

空鼓的修补处。

槽开的差不多了,又细又直的,手艺不错!

水管安装了,大批的水管。

品牌店铺:中财水管  宝洋水管

水电工程基本完工,不一样的颜色是不一样的线哦。

木工活的材料送来了,因为那时队长刚好不在工地,打电话让我签收的。

品牌店铺:兔宝宝板材  福海板材

工地上准备要做吊顶,施工队长已经把餐厅的弹线盒和固定吊顶龙骨的孔打好了。

部分槽也已经用水泥粉上了。

客厅吊顶的龙骨框架也基本做好,龙骨上面涂了一层金山防火涂料。

大批的瓷砖已经上场了。

品牌店铺:斯米克瓷砖   诺贝尔瓷砖

我家过道吊顶是后来我根据现场情况改动了下设计,改成菱形吊顶。

和施工队长去了次兔宝宝金盛店,买了1.7杉木指接板E1级14张,1.2杉木指接板E1级2张,美国樱桃饰面板E1级15张,美国樱桃木皮一卷。

品牌店铺:兔宝宝板材   千年舟板材

去了工地,厨房墙砖基本都贴好了,突然发现一块花砖贴反了。急忙询问,说是上午贴的,马上扒下来,好在水泥还没硬透,但是重新贴上去的缝隙没原来贴反的结合的好。

品牌店铺:蒙娜丽莎瓷砖   威尔斯瓷砖

我的鞋柜打造好了。

我喜欢的吊顶。

品牌店铺:友邦集成吊顶  波世嘉吊顶

地板的颜色很喜欢。师傅现在在准备贴墙纸了。

品牌店铺:中超地板   贝雅地板

特铭橱柜来安装了。特铭橱柜的产品质量过关,服务到位,工人素质好,整个安装过程我很满意。

品牌店铺:春晖橱柜   美琦丽橱柜

链接:四人的温馨窝 云翼房产网友139平米三室两厅简约装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