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实体面材(人造石)为什么最适宜作为厨房装修的材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4:07:53
实体面材(人造石)为什么最适宜作为厨房装修的材料?
只要我们追求完美的家居生活,就会发现能够满足个性化设计要求的材料实在不多,实体面材(人造石)是可以实现时尚家居梦想的不可获缺的家装材料.
在厨房环境里因为有上下水,电器线路及各种管路使其工况条件最为复杂,橱柜一定要与燃气炉热水器水盆及与之匹配的各种管线相配套,橱柜台面就不可避免要进得开孔、对接、下接、弯曲和悬挂等特殊加工,还有其它一些特殊情形也要考虑,比如非90度转角方柱、水管等也需要进行特殊装饰处理,只有可加工性能极强的实体面材才能合乎完美家居装修的要求。
厨房环境长期相对潮湿,是最容易让细菌繁殖的地方。由于实体面材表面没有毛细孔,又可以无缝拼接,使实体面材本身具有优越的防潮能,所以细菌和污秽无法藏身。
厨房还是住宅中直接现明火接触的地方,实体面材良好的阴燃性,也是实体面材在厨房装饰中越来越多人选择的原因之一。
厨房台面是最频繁接触食物的地对于食体面材(人造石)制造在健康环保等理化标准方面要求更加严格,杜邦实体面材从选料到生产在健康环保方面严格遵循五个国际标准进行生产(IARC、NTP、OSHA、ACGIH、NSF),在中国2005年是唯一第一家能过美国NSF(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让证的企业,是营造健康环保家居生活一理想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