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北京家博会盛大开幕 家装公司高调让利集体救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22:59:11

本次家居装饰类专业大展为期3天,将于10月5日结束。展会的最大特点是构建“设计――选材――产品流行发布”一条龙装饰建材产业链。家居行业的多家重量级企业参展,欲在这个黄金周掀起一场装修领域的全面营销风暴。

展会第一天,不少参展商家也对展会发表了看法。北京轻舟装饰的总经理陈旭在接受都市家居网采访的时候表示,奥运对于整个行业,对于所有装饰公司的影响还是比较大,所以大家把注意力都集中在这次展会上,设备、产品、精力等也都在这次展会上尽情体现。科宝博洛尼的店长则认为,这是在奥运之后的首个家居行业大型展会,之前积压了很多的消费需求,今天应该是一个激发点。

家装公司自成一体

本次家博会云集了京城各大著名家装公司,其中二十余家知名家装公司将悉数登场。东易日盛&意德法家、元洲装饰、阔达装饰、科宝&8226;博洛尼、亚光亚装饰、鸿利博雅装饰、圣点装饰、业之峰装饰、今朝装饰、轻舟装饰、龙发装饰、金隅装饰、同舟装饰、天盛装饰、瑞博文装饰等均将在本届展会上亮相,并且纷纷推出力度不凡的各种装修优惠举措。

农展馆3号馆,北京家装商会的11家家装公司集体参与此次展览,并且以“2008北京品牌家装成果展”的名号自成一体。有家装企业老总称,此次抱团参展的成本,比往届家居展节省约40%,因此各家装饰公司压力减小,可以把更多实惠留给消费者。

另据北京媒体援引北京家装商会负责人的消息,由于新房量减少、奥运期间装修量骤减以及人员、材料、运费成本的增加,家装公司今年正在遭遇严寒,据不完全统计,奥运前装修客户量比以往同期下降30%。实际情况是,装修市场金九没来,装修公司对于奥运后装修回暖的期待寄托在十月。此番集体亮相高调让利行动是否能够达成“救市”效果,有待考量。 
 
一条龙装饰建材产业链

本届家博会以罕见的“装饰公司加装饰建材”模式,来构建装饰建材的“一条龙”服务。这样的模式也受到了众多参展商的称赞。

据了解,展会和集美家居、闽龙陶瓷总部基地结成了联办市场。在展会期间两大市场将会派出免费班车接送观众往返于展会和市场之间。借此,消费者将不仅可以在展会上领略北京家博会的名品风采,更能够亲身走进市场感受一线家装产品。

展会期间,金隅家居率天坛、龙顺成、TOTO、森德、科勒等“金隅系”家居品牌,推出“家装+家居品=整体折扣”的优惠,并为签约客户准备了丰厚的家居礼品。同时,所有前往金隅家居展位的参观者可获赠“世界精品品鉴之旅”邀请函,持邀请函至金隅旗下“京城高新建材第一家”――北京建材经贸大厦,近距离体验世界建材家居名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