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防水腻子与耐水腻子的区别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3:01:06
问题:防水腻子与耐水腻子的区别

今天一个装修公司的师傅跟我说他用的是美巢的耐水腻子,跟其他公司用的防水腻子不同,请问各位高手这两种腻子有什么区别?

回答:防水与耐水的概念主要是在腻子产品,耐水是指材料在水环境中性能不发生大的变化,防水是指水不能渗透。腻子只是刷涂料前的找平材料,不具备也不应具备防水材料的性能..

JG158《建筑室内用腻子》和建筑JG157《建筑外墙腻子》标准中只规定了腻子的耐水性能,将成型后的腻子在水中浸泡一定时间后观察腻子层是否有变化。而实际应用过程一些企业夸大宣传,说自己生产的是防水腻子,而一些使用单位也经常问外墙腻子是否防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