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中期验收 >> 正文

选对绿植,安度夏季(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21:15

夏季的持续高温会使人产生各种焦躁不安的情绪,过高的温度也易损坏家具。而经常通风、抽湿、或养殖一些绿植也是在炎炎夏日中十分重要的。不仅可以净化空气、放松身心,风水上还可以给你的家人带来消灾生财的效果。所以说夏季植物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

夏季风水

关于植物的风水,每一种植物带给人的运气都不一样。大体上说宽叶型的植物会给你带来好的运气,但是细藤类的就会给你带来厄运,纤细的植被会让你卷入是非,碰到诽谤小人,也会被人利用,最好远离这些植物。宽大圆润的植被是夏季最好的选择,正如可以遮风挡雨一般给人慰藉,又可以给人一种心灵上的阴凉和清新,让人爽快。植物和人一样都是需要呵护和关心的,只有主人精心的栽培和照料,植物才会更有生命力,刚好可以映照人的精神面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