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地面工程的验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23:17:27

1、天然石材:色差,接缝不严不平,板面纹理不顺,反花,磕碰,镜面光洁度差,污染,分缝不匀。

2、釉面砖:磕碰,色差,釉面砖裂缝,不平,接缝不严、不直、不匀,活动不实,污染。

3、水泥面:裂缝,分格嵌条不顺直,嵌条显露不全不清晰,偏歪,色差,石子分布不匀,色彩污染,面层退色,表面光洁度差。

4、人造大理石:不平,翘曲,龟裂,退色,退光,花纹不顺,接缝不直不匀。

5、木地板:色差,接缝不平、不直、不严,裂缝,翘曲,行走时有响声,踢脚板与地面不垂直,表面不平,接搓有高低。

6、塑料地板:地板与基层粘接点分离,鼓泡,错缝,拼缝不严、不顺直,退色,污染,划伤,图案不对称。

7、地毯:不平,起鼓,皱褶,颜色不一致,翻边,卷边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