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不漏水很简单 水路改造把好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20:28:24

大家都知道,装修过程中,水路改造是最重要也是最棘手的项目之一,因为,改造不好,不仅使用上不方便,日常生活中,也会有危险,因此,为了避免日后的麻烦和不必要的损失,最好在装修时严格把关,今天下班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把好施工7大关,以后永不漏水。

第一、冷水管密封,您可以要求施工人员把密封材料四氟带(俗称生料带)缠足,另外注意有的水暖工人用塑料袋“蒙事”,一定不要受骗。

第二、安装马桶时在底座凹槽里填满油腻子,装好后周边再打一圈玻璃胶。

第三、热水管密封,四氟带(生料带)常期受热容易收缩及老化,所以,热水水管密封材料最好使用麻丝加铅油。

第四、自己掌握一定的管道安装操作规范方面的知识,在与施工方洽谈施工合同时明确要求并在管道安装时做好监督。

第五、安装卫生洁具前用水管子使劲冲刷下水管道,最好把水管子插到下水管的“S”弯那里冲刷。把那里有可能堵塞的杂物冲走。

第六、洗面盆选用正规有反水封味装置的下水线,如果使用洗衣机软管做下水,就一定要把软管打一个圆圈,用绳子系好,形成水封就会防止返味。

第七、软管爆裂十分常见,首先要选用优质产品。安装时要将软管捋顺,打弯的地方尽量缓慢过渡,不要打死弯。

温馨提示:更多实用装修知识、工地实景跟拍,敬请关注掌上云翼房产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