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软装选购 >> 正文

煮妇空间升级有方 6款品质厨房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6:20:30

一个人的精致是对单身的态度,潇洒和居家也能融合得如此自然。搁架柜虽及不上整体厨柜,但在拿取物品时你一目了然。你还可以放置漂亮的餐具来扮美整个厨房,也省了另外一笔装饰费用。

简洁的黑白风装

整体的样式与黑色的橱柜和白色的地砖完美结合,带来简洁、精干的气息,体现了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文艺青年的森系木质风

时尚靓丽的橱柜与古朴自然的木色餐桌搭配,个性张扬的同时也消除了现代生活的清冷感。

天马行空的瓷砖样式

大胆独特的瓷砖铺满了整个地面和墙壁,让整个空间充满着许多浮夸、天马行空的想法和惊艳感。

诗人的闲暇午后

诗人的温暖午后,柔和的天然光,连厨房也被蒙上一层暖融融的洋红色。野芳的盆景和土陶的摆件,做一顿速食的午餐,又是抓紧工作的午后了!

“强迫症”的收纳空间

整齐的收纳柜,所有东西一目了然,搭配清新自然的欧式马赛克瓷砖,体现着单身一族精致的生活态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