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软装选购 >> 正文

扩展空间! 沙发边几让你的客厅更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6:02:09

我们都习惯了在客厅放上一款实用的茶几。大家也知道,对于小户型来说,茶几能让客厅空间变得更加狭小。如果能让边几代替茶几,不仅让茶几的功能持续发挥作用,还能让客厅空间增大不少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实用的边几产品吧。

一、造型简约边几设计  

实木沙发边几整体看起来非常厚实,质量也是相当棒的。在尺寸上也充分考虑到普通的沙发的大小,小小的体积放在沙发旁边占用的空间极少,而由此节约出来的茶几空间也是不容忽视的。

这样的小边几造型非常时尚,黑色的外观,适合时尚风格装修。在功能上这个边几可能不是很强大,但是整体设计上的创意弥补了功能上的不足。

这个小沙发边几看起来像缩小版的麻将桌,其实这样的设计形式也是相当个性的,厚实的底座你完全不用担心会出现重心不稳的现象。

二、创意设计边几设计  

一共三层的设计让这款茶几更像一个魔术格子,每一层的造型都各有特点,除了能收纳更多的零碎物品还能当个小小的读书台呢。

这样的边几设计非常人性化,在客厅里总会有各种各样的小零碎物品需要放置起来,一个小抽屉就能解决掉你的众多烦恼。

这个沙发边几设计相当简约,也是多功能边几呢。不仅可以放一些书籍,还设计了小抽屉,下方还可以放一盆绿植点缀。效果真的相当棒。

小圆桌当做边几也是既简单又实用,纯实木打造环保性能也得到保证。

总结:客厅设计边几确实能为客厅节约不少空间,如果是有小宝宝的家庭中,节约出来的空间还可供宝宝肆意玩耍呢,何乐而不为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