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软装选购 >> 正文

脑洞大开的卫浴设计 节约空间极致效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6:01:32

在你不慌不忙上班的时候,在你按部就班生活的时候,一部分人正在利用自己的创意改变着我们生活的方式。在日常生活中融入创意的元素也并不少见,但是做到极致的却不多。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个做到极致的创意设计,这些内容都是关于卫浴设计的,其节约空间的效果也是非常令人惊讶的。

郁金香型淋浴房:这种郁金香款淋浴房有很实在的两种使用功能,这可折叠的设备立着时可作淋浴房用,放倒时就是浴缸。它看起来有点像未来空间的高性能按摩器和水下喷气机。当你躺在浴缸里时,淋浴房的背面可以提供依靠的空间。

一体式节水坐便器 Dang Gingwei设计的家庭核心集成坐便器包含了一个水槽、一小小的平板和马桶,水槽里的洗涤用水流入马桶水箱来节约资源。你也可以在按钮上加一些水来控制水槽的水压。

平折淋浴房:有些东西,我们一天最多用一次,淋浴房当然占据了很大的空间。这个聪明的设计名为“开放空间”,其特点是可折叠玻璃门能平压靠在墙壁上,让整个房间感觉更宽敞。选配的镜子浴室门可提供额外功能。

折叠式卫生间装置,这个壁挂折叠式浴室墙比以前的更简洁,有三个面板包含所需的最小装置,包括浴缸、水槽和马桶。卷云机械蒸汽再压缩技术组装浴室四周建有中央水回收和净化单元,所以也能节约水。

Aquabox组装浴室,另一个节水型模块概念:依据美学把吧台放置得高一点,有着时髦现代外观。Massimo Brugnera的Aquabox是个附带马桶和水槽的淋浴隔间,包括一个灰色水获取和净化系统,能从下水道获取80升的水并净化。然后用这水来冲马桶。

双人淋浴隔间,这是一个有趣的奢侈应用组装模式。这是双人淋浴房革命,在一个玻璃隔间里内置彩色LED照明,可以桑拿浴和蒸汽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