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软装选购 >> 正文

趣致手工皂 可爱秒杀小资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6:28:31

Part 1:可爱甜美系

产品推荐一:可爱凯蒂酱润肤香皂

价格:5.95元

功能:保湿 抗菌消炎 清洁 其它功效

编辑推荐:特别温和的椰油成分,给肌肤更多的柔嫩滋养呵护。玫瑰花水润配方,帮助改善肌肤干燥,让肌肤倍感轻盈润泽。

产品推荐二:手工创意精油皂

价格:6.80元

颜色:透明

尺寸:长70*宽70*厚度14 MM

编辑推荐:有滋养肌肤、润肤、淡化细纹、增加肌肤红润与弹性等功效。可爱的造型,带来一整日的好心情哈。

产品推荐三:泰国小玉米沐浴皂

价格:19.90元

编辑推荐:很小的半个玉米,很真的样子,不是吃的喔。卡哇伊!让你的浴室与众不同。

Part 2:趣致美味系

产品推荐一:泰国清新柠檬沐浴皂

价格:19.90元

尺寸:5×6.2cm 80g

编辑推荐:很小的半个柠檬,样子很清新可爱。柠檬清香,含维生素C美白保湿。泡沫细腻丰富,能彻底清除毛孔深处的油污。

产品推荐二:泰国牛奶小肋骨沐浴皂

价格:19.90元

编辑推荐:天然保湿,滋润修复皮肤。手工皂含有天然的甘油及植物精油,保湿效果超凡,且对肌肤温和。

产品推荐三:泰国原产梦幻彩球薄荷环保手工皂

价格:24.00元

手工皂/精油皂分类:沐浴皂

编辑推荐:泰国原产,这款很有夏天的感觉哦,清爽薄荷。除了具有惊人的清洁力之外,并且丝毫不会破坏肌肤的角质层。

Part 3:创意卡通系

产品推荐一:青蛙与黄小鸡手工皂

价格:12.00元

颜色分类:绿青蛙 黄小鸡

编辑推荐:润湿肌肤后,用本品揉搓起泡。手工皂的营养功效成分充分容易被皮肤吸收,使肌肤滋润光泽,富有弹性。

产品推荐二:可爱卡通猫香皂

价格:5.30元

精油皂功效:美白

编辑推荐:泡沫细腻丰富,气味清新纯正,使用后皮肤爽嫩舒适,有效去除细菌等毒害污物,儿童皮肤也非常适用。

产品推荐三:卡通鸭子创意儿童香皂

价格:5.30元

手工皂/精油皂分类:沐浴皂

编辑推荐:泡沫丰富细腻,可用于洁面或沐浴,用后肌肤洁净白皙。

Part 4:造型新奇系

产品推荐一:新奇特雪糕手工皂

价格:7.80元

精油皂功效:美白

编辑推荐:使用它能令肌肤清爽不紧绷。水果芬芳的清新气息。有效放松神经,舒缓身心,改善低迷情绪。

产品推荐二:可爱甜美小爱心手工皂

价格:9.00元

编辑推荐:2个小爱心,一粉一蓝,很可爱。包装上还有蝴蝶结呢,很萌哈。

产品推荐三:卡通水果精油皂

价格:7.80元

精油皂功效:美白 补水 保湿 其他功效

编辑推荐:是装饰品?是艺术品?您相信这是香皂吗?它更能激发孩子沐浴、洗手的兴趣,手感好。儿童洗手、沐浴效果非常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