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软装选购 >> 正文

烛光摇曳超浪漫 适合家居烛台展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6:05:49

在家里也能自己制造一场完美的烛光晚餐呢,不必跑远处的高级餐厅也不用花费太多。而最终的效果可能比餐厅更加美妙,这样的场景就差我们动手布置了:一个临窗的小桌,桌上铺上唯美的桌布之后还差最重要的一件物品,那就是一个漂亮的烛台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漂亮唯美的烛台产品吧。

一、简约质朴感烛台  

微风轻抚的晚上,如果你有兴趣准备一场烛光晚餐,最简单的布置便是两个沙发间的小茶几。将上面放上选好的烛台,电商蜡烛,一场浪漫的约会就此拉开帷幕。

如果你对美感特别敏感,那么在选购烛台的时候就要特别注意了。烛台有各种形式,但是适合家庭情调的真的要好好挑选才是。像图中这样的设计是不是能满足你的需求呢。

单个放置的烛台,连身高都是齐平的,你可以买来两个也可以买来三个,不管如何放置都会有一种简洁的美感,点上蜡烛,就此世界只剩下相对的两位,这样的浪漫你是否期盼。

买来两个白瓷烛台,烛台身呈塔型,结构稳固简约而不简单,在购买烛台的时候一定不要忘了购买一两支鲜花做点缀,因为那样的效果会更加美妙。

二、富有自然气息烛台  

一样的烛台,一样的造型,一样的高度唯一不同的是色调的渐变。这样的烛台也是相当有魅力的,点上蜡烛感受色彩轻盈变化也是一种享受。

烛台可以很简单,烛台也可以很单调,但是场景的布置一定不能少,或是一盆迷你绿植或是一只特别的花朵,或是你的手工作品,可以在聊天的时候享受这些小玩物带来的美感。

这样的实木烛台不知你是否喜欢,实木打造的烛台造型十分圆润,在高度上设计为一低一高的造型,好似高低相望。十分有意境呢。

深咖啡色的木质烛台,三种不同的高度但却是一样的造型,有不同之处也有相同的地方,这样的产品给人的自然气息非常浓厚。

一个简单的细长型的烛台,外加富有个性的沙漠绿植,就组成了一个静心的角落。

总结:看了这些漂亮的烛台不知大家是否喜欢呢,其实家居情调的设计离不开主人的精心布置,那样的效果才会让对方暖到心里去。从今天起,我们一起做用心的那一位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