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软装选购 >> 正文

宅男宅女懒到家 让你大呼过瘾的家居单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6:00:53

宅男宅女一直很多,而近来却有再增多的趋势,这样的生活状态也跟社会的发展密切相关,现代生活的舒适催生了无数懒人的创意,越来越多的服务也促使了懒人向更深一级发展。不出门宅在家,什么都懒得动。即使不爱做饭,饭也能送上门,没有很懒只有更懒!

床头安装一个这样的懒人手机夹,你就可以躺在床上随意的享受被窝的温暖,让小夹子帮你拿着手机,必要时手指一点,然后看完后就这样睡着也无所谓。

懒人咖啡杯的创意你可能没有想到,能让咖啡自己搅动的杯子确实让你惊讶,如果你是在不想自己动手,那么购置这样一款杯子也是可以的。

在床上躺着看手机你觉得不过瘾的话还可以在床上躺着看电脑。这样的装置虽说有点复杂,但是对于懒人一族来说确实是一个福音,再大的代价也值得付出。

看到好玩的东西,随时随地都能拷贝复制,你只需带一款这样的手环就可以了,里面的芯片能帮你保存很多东西。

对于懒人来说拖地也是一件麻烦的事情,不想去拿拖把,不想去伸手。那么,伸出脚总可以吧。穿上这样的拖鞋,你就可以用脚拖地了。

可以靠着也可以打开,随时随地为你服务,冷的话它可以是一个保暖的毛毯,想靠的话就是一款好用的靠垫,两用的设计确实创意。

懒人折衣板对于不会叠衣服的人来说确实很有用,就那么一折一叠,完美的衣服就叠好了。不用费脑筋到底是往左折还是往右折。

在喝茶的时候你一定很讨厌那星星点点的茶叶,一不小心总会进到你的嘴里去。有这样一款杯子就不用害怕了,既有茶叶,又不用担心茶叶会进到嘴里了。

想躺下看书又不想长时间的举起胳膊来支撑书本,有这样的眼镜就可以解决你的烦忧了。

懒人挤牙膏器不让你动手就能将牙膏挤出来。这样的设计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