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炫彩装修风格 三类卫生间配色方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3:38:49

在你家中你把卫生间当成家里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吗?其实,卫生间不能小觑!它与我们的健康休戚相关,卫生间的陈设是否科学合理,标志着你生活质量的高下。想要有一个真正舒适的卫生间,下面这些色彩搭配方案希望能带给你一些灵感。


斯米克瓷砖

 

卫浴洁具

Style1:暖色系卫生间配色方案

case1:橙红色+橙黄色+白色

搭配点评:橙红色和橙黄色的组合是卫生间看起来温暖舒适,犹如冬日暖阳般的氛围让视觉温度提升了好几度。


百瑞家家居用品馆


 

卫浴洁具

case2:鹅黄色+草绿色+红色

搭配点评:宛如春季烂漫花海般绚烂的颜色组合,给人清新阳光的感觉。使用这样卫生间一定可以扫去您一天的疲劳感。


银晶浴室柜

 

卫浴洁具

case3:深红色+靛蓝色+白色

搭配点评:经典的中式风格色彩搭配在卫生间中是不多见的,适合喜欢中式风格的人群。

编辑推荐:彩色的卫生间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要装饰一个有色彩的卫生间,彩色的瓷砖是必不可少的。这款红白相间的马赛克颜色过渡自然,造型新颖,是时尚卫浴空间的不错选择。

 


同兴浴室柜
 

卫浴洁具

Style2:冷色系卫生间配色方案

case1:天蓝色+海军蓝色+白色

搭配点评:天空与海洋色彩的组合,构成了清爽舒适的卫浴空间,充满海滨风情。

 


卡丽卫浴
 

卫浴洁具

case2:湖蓝色+米色+白色

搭配点评:清爽自然的湖蓝色搭配米色给人安静平和的感觉,让人不知不觉就有放松的感觉。


 


摩恩龙头
 

卫浴洁具

case3:淡绿色+米色+棕色

搭配点评:淡绿色可以起到缓解疲劳的作用,搭配木色的卫浴产品充满大自然的清新感觉。

 


同兴浴室柜

卫浴洁具

style3:中性色系卫生间配色方案

case1:灰色+棕色+白色

搭配点评:中性色给人大方、简约、时尚的感觉,灰色的墙面颜色适合大空间卫浴选择,可以减轻面积过大带来的孤独感。

 


罗卡淋浴房
 

卫浴洁具

case2:米灰色+米色+白色

搭配点评:米色为主色调的色彩搭配适合面积较小的卫生间使用,给人温馨舒适的感觉。


蓝海居家装饰
 

卫浴洁具

case3:灰色+黑色+白色

搭配点评:单调的白色空间由于灰色地面和卫浴产品的加入变得富有层次感,简约又有品位。

布局合理的卫生间应当有干燥区和非干燥区之分。非干燥区不利于储物,即使是干燥区,卫生纸、毛巾、浴巾等如果长期放置,也一定要用隔湿性好的塑料箱存放,避免受潮,要保证它们拿出来使用时没有一点水气。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