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软装选购 >> 正文

酒架尺寸规格 酒架效果图片欣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6:16:52

红酒的生命力极富魅力,收藏它也就成了一种潮流,家中如果能有酒架的话无疑是格调的一种彰显。那消费者对酒架了解吗?酒架的尺寸规格是哪些?有哪些酒架好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酒架尺寸规格

酒架的最初设计只是为了人们能够方便存储未能及时喝完的红酒,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设计水准的提升,今日的酒架功能不再是单一的了,它已经逐渐代表了一种健康生活方式、一种高雅的品味了。

酒架是用来置放酒瓶的,所以它的尺寸是根据酒瓶的大小来制作。事实上因为红酒瓶的大小较为单一,瓶底直径一般为8CM和9CM二种,高三十CM。所以酒架差不多算得上是通用型酒架。但如果收藏的酒品不止红酒的话,就要仔细选择或者定做酒架了。

家庭式的酒架一般是小酒架,这样的酒架造型风格多变,极具造型感的同时也就无法确定统一的规格了,但差不多是长240mm*宽100mm*高250mm左右。

像是比小酒架大点的酒架的话大多是私人珍藏使用,尺寸也是很多的,例如如果前后宽65厘米,高160厘米,左右宽114厘米的方正造型酒架的话是可以横放可以放14瓶标准波尔多瓶型的酒的。

大型的酒架一般都是商用的,大多使用大型酒架的场合都需要定制尺寸。

二、酒架图片欣赏

酒架呈圆形,这个设计相比一般方正造型的酒架就很独特了。

将酒架的空间不规则的分割开来,竖放的设计也是很独具匠心。

简单的动物造型支架神秘感十足,黑色与金色的搭配有一种低调的奢华质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