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自己动手DIY,给你的家居加点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3:40:20

开动大脑,用你的双手去创造,这是DIY的最高境界:只要想的到,就能做的到。这就是DIY精神的体现!给生活加点糖!

2011年最潮家居就是DIY,省钱多多,花钱少少,美丽多多,心情好好!记住它的口号:做好我自己的家!

布艺DIY:对于巧手的女生来讲,最迫不及待的就是要为自己的新家装扮出不一样的风格。来自布艺的另类灵感和疯狂,将令你的新家情趣昂然,充满童趣。

木材DIY:橙色餐桌和灰色长凳一点也不能突出海边的气氛。为了呼应主题,你可以将餐桌重新粉刷成沙黄色,长凳刷成海蓝色,最后再用海星图案 的模板在餐桌的围挡上做出点睛之笔。

收纳DIY:总是会有一些零碎的小东西散落在房间的各个角落,不是找起来费劲,就是时间一久不知所踪了。正因如此,我们才更应该为这些小零碎在家中找一个合适的安身之所。

墙面DIY:休憩,如果客厅中拥有这样的一隅,在阳光灿烂的时候,会是多么地悠闲和惬意,一个干净的长椅,涂鸦风格的个性"依靠",随手放下"绘"满绿色植物的环保包,一个下午的时光将会无比享受。

废物利用DIY:马赛克,小小的一块一块,却带给人无限的想象。马赛克装饰打造家居的鲜活生机,除了墙贴,还可以做成家居马赛克装饰、马赛克灯、马赛克家具……

小软装DIY:窗外徐徐吹进的微风带动着窗边的风铃轻摆摇曳,金色的铃铛不时地发出悦耳的铃铃声,艳丽的花布,玲珑剔透的彩珠,再配上一(壹)顶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斗笠,一(壹)个具有别样风情的风铃就完成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