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自己动手 丰富低碳理念的创意墙纸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3:35:46

综合前几天关于低碳墙材的文章,我们发现,在“低碳”理念的背后,其实是有两只力量强大的手在推动着,一边是对自我和地球的珍爱,一边则是头脑中不断涌出的创意。如何做到让地球更美好,如何做到让家更美好,的确还需要我们运用更多的智慧和想象力才能做到。

相框墙贴

塑料制品是造成白色污染的罪魁祸首,现在倡导低碳生活的人们不仅拒绝使用塑料袋,连家居用品也青睐纸质的,它们不仅成本低廉,而且大部分是用再生纸制成,不仅本身环保,还可以再度回收利用。亲手制作一些纸质的相框墙贴,仔细享受创意和低碳环保为生活带来的无尽关爱与乐趣吧。

地图“纹身”

给自家的墙面设计一个世界地图的“纹身”,让家的心志与表情和主人息息相通。身未动,心已远,在一笔一画的描摹中,一点一滴的色彩里,倾注了屋主对家的依恋和对整个世界的向往。

盘子挂饰

收集是一种情趣,但是收藏的物品很可能相当占空间。看看这家主人收藏盘子的方式真是令人叫绝!把盘子挂在墙上,生活中淘到的中意的盘子,回到家就可以挂在墙上,不仅不挤占空间,更能随时欣赏到自己猎获的艺术品。在欣赏回味的时候,墙面也就有了时空的深度。

a. 相框,墙面的别致装饰,有无照片均可。

b. 墙贴,随心所欲发挥创意。

c. 动漫海报,让墙面也会讲故事。

d. 用黑板漆涂刷的墙面,可随意涂刷。

e. 小镜子组合拼贴,巧妙利用光影。

f. 雕花窗,适合装饰中式风格空间墙面。

结束语:创意墙材最基础的改造方式便是利用旧物的拼贴加以修饰,比如这里的相框墙贴,就是将废旧的老相框随意组合成为一种新的墙饰,以减少垃圾产量,降低处理垃圾的压力。略高级一些的低碳做法,则是选用环保材料天然的石材、竹材和棉布等不含有害物质的材料,回归到自然的趋势,强调材料对人体的零污染。无论选择哪种创意,都是对地球保护,对美好家园的呵护,在亲手制作的过程享受生活的无尽乐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