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轻松动动手 让您成为卧室收纳高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3:30:27

漫长的夏日来临,“收纳”问题成了许多家庭的头等大事。卧室是我们在家中呆的时间最长的地方,睡眠质量也和我们的卧室密切相关,富有设计感的小物品,精美的摆设,花卉盆景等都让卧室不再单调,但怎样收纳和放置也是一门学问和艺术。


 爱舍墙纸 

无处不在,床头墙壁的上方也可以用搁板,放置一些精美的摆设或者小型的花卉盆景等,下面可以挂照片或者装饰画等,让墙壁不再单调,而变成一处独特的风景。

在床头背后的白色背景墙侧面,设计了层层隔板。对喜爱阅读、藏书丰富的家庭来说,将这样的空间都加以利用、摆上书籍,更满足了最大限度的收纳需求。

梯形床头柜是床边收纳的好工具。梯形床头柜的高度可以纵向最大限度利用床边空闲位置;上边放置一些小摆设或者枕边书,都会为春日的卧室增加浪漫的风情。

床头两边的墙上,可以各放置一个储物盒,当然要小型的,可以是藤质的或者布艺的,可以放置报刊书籍,也可以放置眼镜、笔等小件物品,这样一个小型的休闲阅读空间就出现了。

通常在床尾我们不放置任何东西,这个空间一直闲置着,其实可以在床尾放置一个储物柜,带滑轮的款式则更方便。这个储物柜可以放置茶具、书籍和一些经常使用的零星物品。


 欧梦移门衣柜 

衣柜和墙之间也有收纳空间。在衣柜和墙之间的空当里,用搁板打成隔断,上部放置一些花草等绿色植物,让卧室充满春的感觉;下部可以悬挂一个储物袋,放置小件的衣饰,如领带、丝巾等。


>>>  名族吊顶:创造国人个性化、优质“顶上”风景
>>> 卡贝五金:中国太空铝卫浴挂件第一品牌
>>> 帅康老总刘春华做客齐家 零距离对话网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