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自己动手DIY 家居旧物变身装饰收纳法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3:02:43

破解小户型收纳 9种方法来搞定  

如今随着各种原料的上涨,墙面装饰画的价格也悄然攀升,不如拿些漂亮的杂志彩页或旅游胜地的明信片来装饰单调的背景墙吧。将拆下的百叶窗板作为背景,将照片随意插在叶片的夹缝中,于是废弃的物品转眼就变成了时尚潮物。

破解小户型收纳 9种方法来搞定  

抽屉还可以安装到墙面上变成一个壁柜,底部安装一根横杆,可以安置在浴室的墙面上用来存储洗浴用品和毛巾浴巾等物品。

破解小户型收纳 9种方法来搞定  

将曾经的旧纱窗拆卸下来,上面无数的孔洞可是具有一定收纳功能呀。重新刷上漂亮的涂漆,把你的耳环等首饰都晒出来炫耀一番吧,既美化了居室环境,又增加了收纳空间。

破解小户型收纳 9种方法来搞定  

细碎的杂物可能是收纳DIY原材料中比较头疼的事,其实你可以挑选几只漂亮的礼物袋挂在墙上,将其作为背景,把一些不足以成为系统的碎片材料粘贴在上面,除了兼具实用功能,它也成了非常漂亮的墙面装饰品。

破解小户型收纳 9种方法来搞定  

找一个小铁桶,用剩余的壁纸边角料在外面裹上一圈。换上一件新装后的铁桶成了全新的浴室收纳用具,用钉子把它挂在墙上可是能帮助你存放不少东西。

破解小户型收纳 9种方法来搞定  

这个置物架的造型是不是很眼熟,却一时又想不来用什么家具改造的。现在揭晓答案,这其实是椅子的上半段。保留椅背和部分椅面,其余部分一并锯下,之前留有的一点椅面在存放时提供了足够的宽度。

时尚家居巧收纳 提高实用度  

门厅口的衣帽架是由衣架变化而来。截断一边的横杆,但不要全部剔除,切割到靠近转角处即可。在木板上测量好每个架子的间距后钻孔,将衣架倒置黏附在这些孔洞中,并进一步牢固,实用的壁挂式衣帽架就完成了。

时尚家居巧收纳 提高实用度  

你看的出它原本只是个一次性纸杯吗?有了这个造型奇特的壁柜,会给你的工作区一个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这种占用墙面空间的收纳方案也的确非常节省空间,它可以存储一些所需用到的办公小物件,而你的桌面则有了更多更自由的安排空间。

时尚家居巧收纳 提高实用度  

小空间里的墙面可是收纳的一块宝地,既能打造成收纳区,也可以成为很好的展示空间。三只由信箱改造而来的收纳盒,可以根据家里的实际情况分类放置不同的物品,而外部的印花图案则让空间变得更加美观和实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