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2012年终大盘点 65款齐家最热销建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20:32:52

2012齐家热销橱柜TOP品牌:大信、饰韵、佰丽爱家、奥佳、美琦丽

2012齐家热销地板TOP品牌:书香门地、宏发、德国柯诺、方饰、扬子

2012齐家热销瓷砖TOP品牌:马可波罗、斯米克、东鹏、惠达、帅辉

2012齐家热销吊顶TOP品牌:新飞、汉顶、奥普、星丽宝、名族

2012齐家热销油漆TOP品牌:常春藤、多乐士、芬琳

2012齐家热销水槽TOP品牌:摩恩、墨林、美国艾肯、欧琳、普美乐

2012齐家热销灯具TOP品牌:飞利浦、利客迈、齐旦

2012齐家热销座便器TOP品牌:科勒、箭牌、安华、贝克玛、罗卡

2012齐家热销淋浴房TOP品牌:德立精工、朗斯、金莎丽

2012齐家热销室内门TOP品牌:星星、王牌、金美森、欧派、久聚

2012齐家热销阳台窗TOP品牌:凯迪、梦开、铭艺、金舰、明亮安格

2012齐家热销净水器TOP品牌:滨纯、汉斯希尔、恩美特、爱惠浦、申花水管家

2012齐家热销厨电套餐TOP品牌:贝克玛、老板、帅康、华帝、方太

2012齐家热销橱柜TOP5

TOP1:【大信橱柜】红高光模压板+刨花板+石英石+烟机+灶台+水槽

具备了吸塑产品的全部优点,经典简约外观设计,不仅标配石英石台面,还搭载了灶台和水槽,一次性将厨房功能件配备齐全。

TOP2:【饰韵橱柜】全进口马来西亚柜体门板豪华阻尼套餐

双饰面板木纹兼具现代古典的新雅时尚,搭配来自马来西亚的HeveaBoard亿维板箱体,全部达到E0级环保标准,提供更健康的安全厨房。

TOP3:【佰丽爱家橱柜】圣马克UV烤漆+石英石台面+EO级柜体

UV烤漆面板的橱柜搭配金属宽条拉手造型时尚,柜体高环保等级使用更放心,喜庆的中国红色适合婚房使用。

TOP4:【奥佳橱柜】UV板+石英石台面 现代简约风

UV烤漆板的红色橱柜门板给人以热烈、奔放、激情的感觉,上柜搭配磨砂玻璃门碗柜,便于主妇的归类收纳,保持厨房的干净整洁。

TOP5:【美琦丽橱柜】晶钢板+垂直上下柜+石英石台面

新型晶钢板柜门具有光彩恒久、刀划无痕、水泡不烂、火烧无损的优点,不依靠化学粘剂,环保又耐用。

 

2012齐家热销地板TOP5

TOP1:【书香门地】美学地板FS002(FG) 地热适用

实木复合地板表面保留了桦木的自然纹理,并且耐污、耐磨、防水性都极好,使用起来安全放心。

TOP2:【宏发地板】香二翅豆实木地板桔色标板

采用源自南美洲的二翅豆上等实木原料为基材,纹理细腻,各项性能均非常优异,价格也很实惠。

TOP3:【德国柯诺】莱茵阳光强化复合木地板U酷系列RSU517L

地板表面采用先进喷涂工艺,更耐污、耐磨,使用寿命长久,E0级基材,环保性好。

TOP4:【方饰地板】实木二翅豆地板

实木地板脚感好、冬暖夏凉,自有的天然原木纹理和色彩色泽,更具品质感,烘干原木的基材分量足,干缩小,地板强度高,耐磨性、耐腐性好。

TOP5:【扬子地板】强化复合地板 E0级防水地板YW6452

表层采用创新圆弧模压技术使地板有着与实木地板无异的光滑亮丽、自然花纹,同时兼具强化复合地板更高的耐磨、防潮及稳定性。

 

2012齐家热销瓷砖TOP5

TOP1:【马可波罗瓷砖】瓷质抛光砖 析晶玉PF6018C

马可波罗这款奶白色的析晶玉产品具有光泽度高,吸水率低,抗污能力强,耐磨性高等优点,花纹温馨自然,光泽柔和典雅。

TOP2:【斯米克瓷砖】水晶釉 香浓咖啡VWK040YP

适合用在厨房装修的香浓咖啡系列,咖啡器皿图案花砖穿插在奶白色的墙砖中,让厨房犹如咖啡般味道香郁。

TOP3:【东鹏瓷砖】釉面砖 凤舞LN45803

表面凤羽花纹极具东方灵感与韵味,羽毛细节清晰灵动,瓷砖表面光泽润洁,钟情中式古典风的你不可错过。

TOP4:【惠达瓷砖】万纤风情系列Q03337

浅咖色的底色配上蓝黄条纹的早茶器皿花砖,切合厨房的主题图案,能增添空间的趣味性,给人感觉新鲜又活泼。

TOP5:【顺辉瓷砖】厨卫墙地砖 SAR0416

简洁大方的白色瓷砖,用在任何空间都搭配和谐,配套的花砖有两款图案可选,可根据室内空间、风格的不同自由选择。

 

2012齐家热销吊顶TOP5

TOP1:【新飞吊顶】一厨一卫时尚经典纳米板+浴霸套餐

纳米扣板具有优异的抗油污性,耐酸碱耐腐蚀,套餐内包括全套吊顶电器,厨卫8平米的吊顶解决方案,价格实惠。

TOP2:【汉顶吊顶】厨卫“浪漫星空”碳纤维取暖系列套餐

一厨一卫8平方滚涂抗油污方扣板+电器套餐,浴霸升级为四合一碳纤维风暖,厨房电器为照明方灯及换气扇。

TOP3:【奥普浴顶】一厨一卫 高效双暖多控浴霸套餐

防水珠光扣板,三色可选,防潮抗腐蚀性能更佳;电器包括方灯两只、换气扇一台及灯暖风暖二合一浴霸一台。

TOP4:【星丽宝吊顶】一厨一卫豪华款套餐

千元以下的一厨一卫吊顶套餐,配套电器均为独立式,可自由搭配用于不同空间。

TOP5:【名族吊顶】时尚风云纹一厨一卫PTC风暖套餐

独特的云纹纳米扣板,美观大气更兼具高效的抗油污、耐潮湿性,是打造品质感厨卫空间的首选。

2012齐家热销油漆TOP5

TOP1:【长春藤】二代金装植物油清味抗醛木器面漆(清/白)

内含高比例的成膜固含物质和耐变黄性能,经久不变色,长期保持清新亮丽的光泽。

TOP2:【多乐士】第2代5合1净味墙面漆套装(配家丽安底漆)

多乐士第2代5合1净味墙面漆,耐擦洗、高遮盖力、抗碱功能、防霉功能、持久亮丽,更采用环保净味配方。

TOP3:【芬琳漆】欧洲原装㊣欧铁华7度内墙

无溶剂内墙乳胶漆,具有超低气味、超级环保、超强透气等特点,超强抗污配方能有效抵抗墙面自然吸收各类污染物。

TOP4:【多乐士】金装无添加五合一墙面漆套餐

金装五合一墙面漆是多乐士的明星产品,汇集覆盖细微裂纹、耐擦洗、气味清新、持久亮丽、防霉五大功能于一体。

TOP5:【多乐士】莹钻清味木器漆清底漆 5KG

高档双组分PU漆,采用清味配方,漆膜硬度高,给家具最坚实的保护。

 

2012齐家热销水槽TOP5

TOP1:【摩恩】304不锈钢厨盆套装23605

表面为磨砂面,背部为冷凝涂层,采用优质304不锈钢材质,配优质净铅厨房龙头,适合大多数现代时尚装修风格。

TOP2:【墨林】不锈钢水槽双槽套餐W-215-304

外形简洁大方,整体采用进口SUS304不锈钢板材,不沾油、抗腐蚀,充足的槽深,满足您洗涤所需的足量空间。

TOP3:【美国艾肯】双槽EC-32705 +龙头FC1

墨林双槽水槽EC-32705+360°旋转龙头FC1,黄金组合让你一次性搞定厨房功能五金。

TOP4:【欧琳】2203水槽+8006龙头套餐

参考埃菲尔铁塔造型设计出的水槽经典更时尚,盆表砂面抛光处理,不易沾油,小巧玲珑的尺寸,适合小户型的厨房空间。

TOP5:【普乐美】JS207不锈钢水槽+花洒046+台盆龙头+毛巾架

贴心的厨卫五金件套餐,全套不锈钢材质,总价三千多元,经济实惠。

 

2012齐家热销灯具TOP5

TOP1:【飞利浦】吸顶灯彩霞32W

优雅简约的外形设计,喷砂玻璃罩和钢制机身更经久耐用,搭载飞利浦TL5C环管,配备高频电子镇流器,提供稳定照明。

TOP2:【利客迈】52寸风扇灯五叶5灯F053

现在非常流行的风扇吊灯,装饰与实用的完美结合,400元的价格具有极大的诱惑力。

TOP3:【利客迈】简约欧式田园树脂吸顶灯5036-12

艺术感的树脂吸顶灯,简单却经典,相对许多花哨的吊灯更实用,也更易清洁,边饰的田园小花环增加了空间的清新气息。

TOP4:【齐旦】LED3W天花射灯 正白/暖白

射灯因安装方式的不同能营造不同的室内气氛,灯光颜色也更多变,是家居装饰点缀的利器。

TOP5:【齐旦】LED灯带3528暖白光

灯带作为家居照明的点缀使用,让空间感觉更温馨,暖白光灯带色彩更符合大众审美,高透光率也让灯光看起来更自然。

 

2012齐家热销座便器TOP5

TOP1:【科勒】瑞琦分体座便器3834T-S-0

采用五级旋风绿能冲水系统的分体座便器,冲劲更强且不费水,加长型的缸体外形简约大气,千元出头的价格性价比超高。

TOP2:【箭牌】连体座便器喷射虹吸式AB1208M/LD

造型小巧玲珑、外形优美,外壁三次施釉,平整光滑色泽晶莹如玉,内壁全管道施釉技术,不挂垢不藏污,两档冲水设计更贴心。

TOP3:【安华卫浴】全包连体座厕 AB1351MD/LD

水箱水位可调节设计是本款产品的特色,用水量可以自行控制,配合双S弯双虹吸式下水管道,强劲冲力更节水。

TOP4:【贝克玛】 BKM-6002 虹吸式连体座便器

水箱按钮五层电镀,3/6L双档设计,耐用还可减少用水;一体化成型,水箱与座圈连接处无接痕更美观;超大排水管且管壁施釉,易排污、不藏污。

TOP5:【罗卡】LC-0855 虹吸座便器

圆润可爱的造型讨人欢喜,抢进喷射虹吸式冲水,冲洗更干净也更节水,售价仅为499元。

2012齐家热销淋浴房TOP5

TOP1:德立·精工淋浴房--S2211

一字型淋浴房设计大气美观,实用加厚铝合金型材和8mm钢化玻璃能保证您的洗浴安全。

TOP2:德立· 精工淋浴房—D2201

利用墙角空间的外观适配更多户型,风琴形胶条+钻石型平石基,实现淋浴空间更好的密封性。

TOP3:朗斯有框推拉门淋浴房 穆勒B42

双移门圆弧形淋浴房,充分利用墙角空间,由于没有棱角就不易被磕碰,适合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

TOP4:金莎丽淋浴房经典传奇系列B800P3

双门联动式一字型淋浴房,提供更大的出入空间,滑轮核心纯铜材质,移门寿命更长久。

TOP5:金莎丽淋浴房经典传奇系列B22

圆弧造型的墙角淋浴房一向更受消费者青睐,本款还增设了防滑按摩底座,沐浴时同时享受足部按摩的惬意。

 

2012齐家热销室内门TOP5

TOP1:【星星套装门】油漆房门 欧式椭圆门 室内门木门

竹木油漆房门,防潮性能卓越,门板表面经电脑淋漆处理,质感丰润,手感佳。

TOP2:【王牌木门】KM-003套装门 室内门木门

免漆门,表层进口生态膜色泽亮丽、无毒无味、颜色多样,价格实惠,适合更多家庭。

TOP3:【金美森】套装木门 房门JMS-603

烤漆木门,外层强化面板一次性热压成型,抗划痕、耐磨、防水,表面纹理接近天然木纹,美观大方。

TOP4:【欧派木门】OPM-051实木复合门 室内套装门

内部使用强化地板的结构,保温性好且不易变形,配合40mm厚实芯结构带来极佳的隔音效果。

TOP5:【久聚木门】天然实木烤漆门 室内套装门QY-5042

纯天然实木贴皮,纹理自然漂亮,配合独特的门板图案造型,是品质空间的首选。

 

2012齐家热销阳台窗TOP5

TOP1:【迪凯门窗】富丽华899型高档气密性窗单层平移窗

采用高质量钢化中空玻璃,隔音隔热效果优异,下滑70mm挡水高度配合排水孔设计,能更好的挡避风雨。

TOP2:【梦开】七宝800型单玻移窗

加宽铝合金外边框,能与墙壁瓷砖贴合紧密,效果美观也更结实,型材三色可选,可选择搭配室内风格。

TOP3:【铭艺】香港龙图799型有框移窗

所用铝材都带有品牌喷码标志,质量有保障,上下轨道宽轨设计,移窗安装双滑轮,推拉平滑轻松。

TOP4:【金舰】香港盛达前亮899型1.4mm中空玻璃

框架采用1.4mm厚度的铝材,经久耐用,移窗采用优质铜芯双滑轮,移动顺畅,使用寿命长。

TOP5:【明亮安格】儿童防护窗/网(阳台窗、阳光房、玻璃窗)

由12根纳米钢丝拧合而成的钢丝绳,在窗及专用框架间每隔5cm形成一道有形的网,保护人和物体不坠出室外。

 

2012齐家热销净水器TOP5

TOP1:滨纯净水器 霍尼韦尔FF06前置过滤器

前置过滤器,安装在家用自来水水表之后,可以有效从源头防止灰尘、悬浮物、铁锈、沙土等不洁物质进入家庭。

TOP2:德国汉斯希尔反冲洗前置过滤器+美国3M净水器组合

知名品牌的前置过滤器与净水器的强强联合,为家庭提供干净可直接饮用的水源。

TOP3:德国恩美特MEC Simple前置过滤器+爱惠浦BH2净水器组合

前置过滤器与净水器配套实现家庭用水的双重过滤,价格更实惠。

TOP4:爱惠浦净水器/净水机PBS-400

活性炭净水器,安装在家庭用水出水龙头之前,为居家生活提供安全可直接饮用的水源。

TOP5:复旦申花水管家MR001A 挂壁式单冷型净水器

紫外线净水器,微电脑监控设计,“可生饮”状态直观可视,用起来安全方便。

 

2012齐家热销厨电套餐TOP5

TOP1:【贝克玛】厨房电器两件套 油烟机B-1+灶具XA-63 #61

不锈钢材质,感应熄火保护装置,安全可靠,售价1880元。

TOP2:【老板电器】厨房电器两件套 8310N+9B13N

烟机“T”形设计,简单时尚,360°立体螺旋吸风,风量达到了17±m3/min,解决了传统塔型机因进风口距离灶台过远、油烟上升距离过长而造成油烟飘逸开来的缺陷。

TOP3:【帅康】厨房电器 油烟机T777+灶具98KII

烟机超大进风口设计,优化了油烟的路径能更有效地清除油烟;灶具独创梅花型扩燃炉头,节能效果提升了3%-8%。

TOP4:【华帝】烟机E805A+刀锋火灶B317D

烟机配备了奔腾智能三防点击:安全、稳定、劲吸;金刚陶瓷面板灶具,清新亮丽,油污粘附力极低,易清洁。

TOP5:【方太】厨房电器 EH20QB+FZ6G

烟机采用贴心的防碰头设计,避免了厨房忙碌时的麻烦;灶具面板采用油膜拉丝耐腐蚀高级不锈钢面板,耐磨耐划伤,容易清洁。

云翼房产网